>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明星阵容疑云丛生 王菲现身方式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春晚”郎朗华晨宇或将四手联弹?
“辽视春晚”郎朗华晨宇或将四手联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组明星名单引人关注,王菲、黎明、郎朗、2PM、华晨宇等一系列重量级大咖赫然在列,由于配图为2015年辽宁卫视春晚海报,因此引发网友猜测:这或许正是今年辽视春晚的明星阵容。对此,辽视春晚导演组以“节目还在紧张筹备,一切都存在变数”作答,三缄其口。网友热情高涨“脑洞开到大宇宙”,纷纷发表“神预测”:王菲与那英17年后再“相约”;郎朗与小鲜肉花花(华晨宇)跨界合作上演“角色大逆转”或“四手联弹”。

  2015辽视春晚明星阵容疑似曝光

  导演组“打太极”网友“雾里看花”

  2015羊年春晚临近,连续多年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辽视春晚,继语言类节目阵容曝光后,近日,某电视行业号发出的一条微博,又再次引发了关于辽视春晚明星阵容的猜测。该微博虽然只有“王菲、黎明、郎朗、华晨宇、张靓颖、2PM、好声音四朵金花”几个名字,但却配发了2015辽宁卫视春晚海报,引发网友猜测:2015辽视春晚明星阵容曝光了?!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络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以“节目还在紧张筹备,一切都存在变数”为由结束了通话。

  王菲那英17年后或再现“相约”

  网友大呼:说好的谢霆锋呢?

  虽然对于曝光的明星阵容,导演组不愿多说,但网友们“神预测”的热情却格外高涨。多数人印象中,同为内地歌手闯荡香港娱乐圈的王菲、黎明,曾在电影《大城小爱》时期传出过暧昧的火花,如今两人的名字摆在辽视春晚的明星阵容中,“脑洞开到大宇宙”的网友猜测:王菲与黎明真要同台?说好的谢霆锋呢?其实,有关王菲将在辽视春晚会与谁搭档的猜测中,呼声最高的还是身为辽宁人的那英,当年王菲、那英一曲《相约九八》唱遍大江南北,17年后再现“相约”一幕是很多网友的期盼。

  郎朗与华晨宇“角色大逆转”

  或“四手联弹”哪个靠谱?

  钢琴家郎朗是“辽视春晚”的常客,跨界表演的能力一直为观众所认可,去年与父亲郎国任一场酣畅淋漓的“斗琴”还历历在目。一个月前,郎朗与当今乐坛的新生代“小鲜肉”华晨宇跨界合作也收获了粉丝们的尖叫,都热爱玩突破的俩人,或许将以更大胆的玩法在“辽视春晚”上呈现史上最奇特的“跨界混搭”,网友猜测:郎朗与华晨宇上演角色“惊天大逆转”,难道会是朗朗演唱,华晨宇首秀跨界演奏?不然两人干脆来个世界神曲级的“四手联弹”? 众多辽视春晚粉丝充满娱乐精神,纷纷对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充满了期待。除此之外,韩国人气组合2PM、《中国好声音》四朵金花、张靓颖等也名列其中,让网友直呼这份疑似名单“闪瞎”双眼,并笑称:“辽宁卫视这是用绳命在做春晚嘛!”

  每年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观众的收视习惯,如今这份疑似明星阵容名单的出现,也让观众对今年的辽视春晚充满了期待,相信随着春节的临近,这顿除夕前夜大餐的“菜单”也将更准确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2487.shtml report 2222 “辽视春晚”郎朗华晨宇或将四手联弹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组明星名单引人关注,王菲、黎明、郎朗、2PM、华晨宇等一系列重量级大咖赫然在列,由于配图为20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