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热播 “武则天”戏里戏外皆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饰演武媚娘
范冰冰饰演武媚娘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以武则天(武媚娘)从14岁到82岁波澜壮阔的瑰丽传奇一生为大背景,详尽述写了一个女人从草根平民到权力之巅的辉煌过程,堪称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现象级电视作品,戏里戏外皆传奇。

  关于“武则天”的传说不胜枚数,相关的影视剧也不下百部千集。《武媚娘传奇》讲述了武媚娘14岁进宫得宠到82岁驾崩漫漫人生路中的枝枝叶叶、点点滴滴。将妃子间的攻心鏖斗,皇子间的残虐挞伐,武媚娘与皇帝间的爱恨情仇,她主政后的风云际会、变幻莫测等,合理穿插起来,犹如在观众眼前展开了一幅壮丽画卷,不仅养眼,惊魂,更加沁心。有人追捧《武媚娘传奇》看的是其精美制作,有人围观于它所生发的娱乐八卦效应。 作为观众,大多人都对《武媚娘传奇》所呈现的武则天的传奇一生津津乐道,啧啧称叹。相较于剧中武媚娘的传奇,戏外的剧组团队所经历的坎坎坷坷也足称传奇。这种传奇首先体现在数字上的惊天动地。自播出首日至今,《武媚娘传奇》每每刷新收视纪录,不断让先前优绩纷纷作古,成为2014年乃至近年来鲜有的高收视高关注高热评的“三高”精品剧。

李治廷
李治廷

  作为中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历史朝代,唐朝历来都是影视剧乐于表现展示的题材,而是否是精品是否经得起时间的洗礼,不仅要看剧情精致与否,更要看氛围的织造,在这方面《武媚娘传奇》可谓极尽传奇。这种传奇首先体现在对服饰妆容的精雕细琢上:衣料精细奢雅,图案美观悦心,锦簇的花团争奇斗艳着,将大唐盛世的华美之风呈现的淋漓尽致。对唐朝最具特色的建筑,《武媚娘传奇》也给予了最大程度的还原。雕梁画柱,亭台楼榭,凌空飞檐...观看《武媚娘传奇》就仿若身临其境于盛美唐朝之中。除此之外,此次《武媚娘传奇》演员们也都豁出去了。范冰冰从14岁演到82岁,各种妆容反反复复折磨不浅,张丰毅四十度高烧不下火线坚持拍摄,范冰冰打着点滴连轴拍摄,李晨骑马被摔撞树有惊无险...如此敬业玩命拍戏极大成就了《武媚娘传奇》所制造的各种“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1163.shtml report 3588 范冰冰饰演武媚娘搜狐娱乐讯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古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