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携未婚妻见大毒枭 大笑握手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德普与毒枭荣格见面的照片

德普携未婚妻见大毒枭 

 拍《美国毒枭》前两人合影

 德普在《美国毒枭》中出演荣格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大毒枭乔治-荣格(George Jung)面谈照片曝光,这是两人在以荣格为原型的电影《美国毒枭》(Blow)之后的再见面,在那部电影中德普出演的正是荣格本人。这次见面,德普还带上了未婚妻艾梅伯-赫德(Amber Heard),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一张三人相见的图片,不过最醒目的是一个在旁边比V字的路人,有说法称那是荣格的小弟。

  荣格是恶名一时的大毒枭,曾霸占美国市场超过85%的可卡因供应。2001年的《美国毒枭》就是讲述的他的故事,德普在片中出演荣格,开拍前两人曾见过面。而在监狱中待了近20年后,荣格于去年出狱,并在近期拜访了德普在洛杉矶的家,两人相谈甚欢,畅聊数个小时。德普的未婚妻、演员艾梅伯也在场,不过看起来她的表情略显无聊。而最显眼是一旁比V字的路人,有说法称那是荣格在监狱中认识的小弟。

  而这场聊天的内容,据称也并没有什么违法内容,而是关于诗歌、书籍和《美国毒枭》的导演、2002年去世的特德-戴米(Ted Demme)。曾有说法指德普有意荣格在狱中的回忆录“Heavy”,可能参与这本书改编电影的项目,但并未被官方证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8522.shtml report 2191 德普与毒枭荣格见面的照片德普携未婚妻见大毒枭拍《美国毒枭》前两人合影德普在《美国毒枭》中出演荣格搜狐娱乐讯1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约翰尼-德普(J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