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2段婚姻6段情 代父还债12年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与刘诗诗于2013年11月公开恋情。

 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两年多离婚,他还付出一笔可观赡养费。

蔡少芬与吴奇隆因拍《创世纪》而相恋,最后因聚少离多而分手。 

 吴奇隆与杨采妮拍《梁祝》时曾传绯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奇隆加入娱乐圈已27年。小时候因暑假在路边摆摊儿卖衣服,被星探发掘,还安排他见当年经理人张小燕,1988年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他的外号是“霹雳虎”。张小燕赞他是“未来的巨星”。

  拍戏拍出爱火花

  吴奇隆的情路与事业都遇过不少波折,2段婚姻6段情缘都是因拍戏与对手擦出爱火。他刚出道与“优欢派”的优优谱地下情,不过很快无疾而终。1991年与徐若瑄拍戏擦出爱火,徐若瑄指吴奇隆是她的初恋,不过拍拖两年就分手。1994年他与杨采妮合作《梁祝》订情,但当时盛传两人的经理人公司阻止拍拖,因此也只有传闻而从来没有承认。1999年他事业转移香港,与蔡少芬合作电视剧《创世纪》而“创”出情缘,曾有过三年开心日子,最后也因常分隔两地而分手。2001年他拍《萧十一郎》遇上马雅舒而相恋,拍拖5年才结婚,但婚姻只维持2年已结束。之后拍《步步惊心》遇上刘诗诗,两人年龄虽相差17年,不过却非常投缘,还在微博公开承认拍拖,更形容两人是经历不易才走在一起,一年多后,于昨天(1月20日)公开已领证结婚。

  事业家庭两得意

  吴奇隆加入娱乐圈不久已要为父亲偿还巨额生意失败的债务,他为让家庭减压力而什么工作或烂片都拍,曾连续七夜没睡赶戏,维持了十二年才能把债务清还,他还因接拍到《步步惊心》再度走红,目前还拥有制作公司,终于苦尽甘来,事业家庭两得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7821.shtml report 4341 吴奇隆与刘诗诗于2013年11月公开恋情。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两年多离婚,他还付出一笔可观赡养费。蔡少芬与吴奇隆因拍《创世纪》而相恋,最后因聚少离多而分手。吴奇隆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