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已约会一个月 疑似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曝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已约会一个月

  时光网讯 近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40岁“花花公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被看到在设计师尼基-欧文(Nikki Erwin)派对与26岁歌手蕾哈娜(Rihanna)公然接吻,之后,关于两人相恋的猜测愈演愈烈。

  报道称,两人自去年12月开始正式约会并且两人都希望感情安定下来,莱昂纳多已经带蕾哈娜见了自己的一众好友、甚至自己的母亲!

  事件经过

  两人一同出现在设计师尼基-欧文30岁的生日派对上。据报道,当天两人被看到吻得火热。目击者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当《Pour It Up》这首歌播放时,我刚刚看到蕾哈娜和莱昂纳多接吻了。”蕾哈娜伴随着自己的歌声与莱昂纳多激情接吻。"

  两人还一同出现在加勒比地区的La Plage俱乐部聚会狂欢。他们还一同参加了许多VVIP聚会,其中包括一个在朋友的私人公寓里举办的派对。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新年期间,事情开始真正升温,很多人都在谈论他们两人恋爱了。”

  元旦期间,蕾哈娜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一同在圣巴特岛(St. Barts)度假,共迎新年。

  两人共用人生信条

  去年8月份,蕾哈娜透露自己的人生箴言是莱昂纳多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她在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称,她将莱昂纳多的理念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那就是“别太张狂。”

  “那是引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话,”她继续说道。“那就是能够使你创造新作的原因所在。那就是刺激。那就是兴奋。”

  情史丰富

  莱奥纳多的长腿超模集邮癖好众人皆知,他的女友名单中包括超模吉赛儿-邦臣、芭儿-莱法利、艾琳-希瑟顿、托妮-伽恩以及演员布莱克-莱弗利等。

  虽不及莱奥纳多,但蕾哈娜在与歌手克里斯-布朗和Drake之间的纠葛三角恋也一是娱乐圈的热门头条!

  当花心的莱奥纳多遇上叛逆的蕾哈娜,两人的感情能否持久的确是个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6914.shtml report 2745 曝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已约会一个月时光网讯近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40岁“花花公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被看到在设计师尼基-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