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恩兄弟将担任2015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科恩兄弟将出任今年戛纳评审团主席
科恩兄弟将出任今年戛纳评审团主席


  搜狐娱乐讯 戛纳官方宣布,《老无所依》《冰血暴》导演科恩兄弟将出任今年戛纳评审团主席。2013年科恩兄弟曾凭借《醉乡民谣》夺得戛纳评审团大奖,此前《巴顿-芬克》、《冰血暴》、《缺席的人》都曾夺得戛纳金棕榈奖和导演类奖项。2008年他们凭《老无所依》问鼎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编剧等奖项。2015年是卢米埃兄弟发明电影放映机120周年,也是戛纳历史上第一次由双人组合担当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日前兄弟二人正在拍摄新片《凯撒万岁》,他们表示“今年将重回戛纳”。而由科恩兄弟编剧、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也将在本月底于内地上映。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3日开幕,会一直持续到5月24日。参加主竞赛单元的片单会在四月中旬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6967.shtml report 893 科恩兄弟将出任今年戛纳评审团主席搜狐娱乐讯戛纳官方宣布,《老无所依》《冰血暴》导演科恩兄弟将出任今年戛纳评审团主席。2013年科恩兄弟曾凭借《醉乡民谣》夺得戛纳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