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战队》苗族“火女” 徒步“穿越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18岁苗族“火女”
18岁苗族“火女”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凭借CSM50城市1.13%的收视连续三周夺得周日省级卫视节目收视冠军,节目中18岁苗族少女唐羽荟与德国50岁大叔托马斯•贝尔格一同挑战“穿越火线”的项目让人惊呼:当两人赤脚走过能一秒烫熟鸡蛋的电磁炉,挑战指数与心跳程度双双爆表。节目中,两位选手成功穿越从120℃到130℃再到150℃的高温,但在面对160℃的挑战时,被大家集体“叫停”。昨日,苗族“火女”唐羽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却颇为淡定:“这没什么难的,我自信挑战160℃没问题!”

  这位“火女”来头不小

  与春晚失之交臂,总导演冯小刚都说精彩

  在《超级战队》的舞台上,着红色苗族服装的唐羽荟十分漂亮,眉心点上火焰标记,让她成为节目里不畏高温的“火女”。记者了解到,年仅18岁的唐羽荟可谓师出名门,其师父是中国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巴狄”(傩戏)世家的第二十八代传人吉靖羽,其“刀山降龙”“火海伏魔”“赤脚斜走大刀”“枪尖上的舞蹈”等绝活,让唐羽荟获得了真传。

  唐羽荟介绍,自己10岁时被师父吉靖羽发掘,师傅觉得自己“十几米高的松树杆不到1分钟就可以爬到顶”,而且吃苦好动,愿意收自己为徒。“走火盆是苗族的传承,我从小就不怕,几岁时在村里就开始学习了”,唐羽荟表示,“寨子里有习俗,重要的节日里走火盆是必演节目,我从小就贪玩不怕火,把训练当做玩耍,反而比其他的女孩子练习得更快”。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在从不外传的绝技浸染下,唐羽荟走过8年火盆,却从未受过伤。

  随着技艺不断提高,唐羽荟还走遍世界,参与各大巡演。“去过一次新加坡,一次意大利米兰,国内城市就更多了,广州、上海、桂林、重庆等等都去过”,唐羽荟表示,“印象最深的,还是2014年去参加春晚海选,冲刺到最后一关,虽然未能上节目,但能站上舞台,就已经很厉害了,我还记得导演冯小刚夸奖我们呢,说节目太精彩了!但是怕吓到人家,就没有上……”

  小小年纪颇为自信

  应该比得过德国大叔,挑战160℃没问题

  谈到参加《超级战队》的初衷,小姑娘表示最大原因是好奇:“以前走火盆,都没有测量过温度,不知道到底有多高温,一定要来挑战一下”。对于自己的表现,唐羽荟得意地笑了:“挺满意的,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上160℃,我自信挑战160℃没问题,毕竟是从小接触和熟悉的高温,比较有自信,应该比得过德国大叔呢!”

  至于节目引发的虐心争议,唐羽荟很坦然:“对接受专业训练的我来说,’穿越火线’并不是太难。其实在比赛时,我好纠结:很想挑战自己的极限,谢娜姐姐又让我放弃。后来转念一想,‘中国队长’还是担心我呀,所以就和大叔握手言和了。”

  很多观众好奇的是,在现场挑战时,脚底板到底是什么感觉?唐羽荟说:“我自己没感觉到肉被烤糊了,倒是脚放在冰桶里面,还真的有qi一样的声音。”

  90后从来都是无所畏惧的,对于未来的打算,唐羽荟告诉记者,她会一边念书,一边参与艺术团的训练和表演:“我不仅能’穿越火线’,我还会其他很多绝活呢。比如’电光玫瑰’,要在46个40瓦的灯泡上起舞;还有’枪尖上的舞蹈’,在竖立成一排的18把枪尖(梭镖)和6把菜刀刃口尖朝上行走……”见小姑娘这般自信又勇猛,在叹服她能力超人的同时,观众们那颗揪着的心,想必也能舒展一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5620.shtml report 2271 18岁苗族“火女”搜狐娱乐讯1月18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凭借CSM50城市1.13%的收视连续三周夺得周日省级卫视节目收视冠军,节目中18岁苗族少女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