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老师》选手热关注高 老师真人秀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女王范老师曹兰若冰
女王范老师曹兰若冰

  搜狐娱乐讯 在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的如今,陕西卫视全国首档原创真人秀节目《超级老师》让全国的老师们走上舞台对嘉宾及现场学生们“开讲”7分钟公开课,这新颖的节目创意使这档节目有别于传统真人秀节目,成为2015年卫视综艺的全新亮点。知名节目主持人蒋昌建、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和知性主持人李蕾一起担任嘉宾评委,三人在嘉宾席上的犀利点评和幽默逗趣为《超级老师》制造了众多看点及话题。嘉宾的精彩固然是节目的一部分,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各位“麻辣”老师的过人表现,自首期节目播出以来,拥有“女王范”的英语老师曹兰若冰和“寓教于演”的历史老师曹一超都人气高涨,获得超高关注度。

  在上周四晚21:20分播出的《超级老师》第二期节目中,又有众多“奇葩”老师成功踢馆。美术老师高原秋在台上“性感妖娆”的大跳“艳舞”,如果你认为他仅仅是在舞台上博人眼球,那你就错了,其实真正精彩在于他随意的在黑板上挥洒笔墨,却在旋转黑板后呈现出一幅维纳斯女神像的勾勒图。与众不同与饱受争议总是并存的,过硬的实力让他在节目播出后的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和众多的“奇葩”老师相比而言,物理老师曾波算是上期节目中最正常的一位老师了。朴实无华的课堂充满智慧,还有有趣的小实验,让“云里雾里”的苗阜老师都爱上了物理这门学科,这或许也只有《超级老师》节目才具备这样的寓教于乐的魅力。当在节目中,和同学互动的过程中出现小状况的时候,物理老师曾波沉稳机智地解说,用一个优秀教师的智慧和魅力征服了所有观众。让我们牢牢记住了学物理悟道理。节目播出后,他的名字也同样成为了网络热门的搜索词,选手的热度也变相的体现了一档节目的影响力,老师们也在舞台上收获了真正的职业快乐。本周,还将会有更多个性老师连番袭来,同样精彩与大家相约每周四晚的陕西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0024.shtml report 1251 女王范老师曹兰若冰搜狐娱乐讯在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的如今,陕西卫视全国首档原创真人秀节目《超级老师》让全国的老师们走上舞台对嘉宾及现场学生们“开讲”7分钟公开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