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aggie Q曝出订婚消息 男方为迪伦-麦克德莫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李美琪与迪伦-麦克德莫特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女演员李美琪以Maggie Q的名字在香港电影界出名,但她其实是在夏威夷出生的。她的父亲是波兰和爱尔兰混血的美国人,母亲是越南人。从小擅长体育的她为了追求演艺圈的梦想,从东京辗转到台湾,当模特当演员,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后来终于在香港被成龙收入麾下,开始学习功夫,成功变身真材实料的动作女星。她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低调,最著名的要算是和吴彦祖在拍摄《赤裸特工》期间的一段感情。身为ABC的吴彦祖一向喜欢混血女星,最终在2010年和法国犹太混血的模特丽莎-S结婚,已经有了一个一岁半的女儿,取名“雷文”(渡鸦)。

  李美琪近来回到美国好莱坞发展,继主演了四季的特工美剧《尼基塔》之后,最近开始主演新的都市警探剧《跟踪狂》。她自从去年起开始和《跟踪狂》的男主演迪伦-麦克德莫特低调交往。他们十月份在加州圣芭芭拉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的时候,被有心人看到,披露给媒体。目击者描述说他们当时互相喂食,一边说笑一边调情,看起来非常亲密。迪伦-麦克德莫特今年已经53岁,比起35岁的李美琪来说成熟不少,人生经历也非常复杂。他的父母在17岁和15岁的时候就生了他,而他的母亲则在他5岁的时候就被杀害了。之后在父亲开的酒吧里打工,在15岁的时候被父亲的第三任妻子——好莱坞编剧伊娃-恩斯特——领养。他和养母的年纪只相差8岁,感情非常好。伊娃为他写了不少角色,大大帮助了他作为演员的起步。而迪伦这个名字,其实不是他的本命,而是养母伊娃为了自己早夭的孩子取得名字。而为了安慰养母,迪伦自动改名,承担了伊娃的失落。1995年,28岁的迪伦和女演员希娃-罗丝结婚了。希娃是美国和伊朗的混血女星,从小在伊朗长大,生活经历的复杂承担不逊于李美琪和迪伦。他们的婚姻维持了14年,在2009年才分手,育有两个分别是18岁和9岁的女儿。迪伦近年来因为出演《美国怪谭》系列电视剧,演艺生涯再创高峰。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迪伦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向李美琪求婚成功,但是最近才为她买了戒指。如今这对幸福的未婚夫妻正在李美琪的老家——人间天堂夏威夷——度假。虽然根据知情人的说法,他们还没有开始计划婚礼,但是行事作风一向雷厉风行,个性强硬的李美琪,大概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闪电婚礼吧。(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8465.shtml report 1626 李美琪与迪伦-麦克德莫特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女演员李美琪以MaggieQ的名字在香港电影界出名,但她其实是在夏威夷出生的。她的父亲是波兰和爱尔兰混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