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叫我兄弟》卫视开播 任重忆青春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饰演韩子辉
任重饰演韩子辉

任重为救女友屈膝
任重为救女友屈膝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开年大戏《别叫我兄弟》自1月17日登陆北京、河南卫视后,收视率稳步上升。由任重、朱雨辰领衔主演的“京味儿胡同儿兄弟”,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不断引得观众讨论关于上世纪青葱岁月的往事。与此同时,韩子辉与佟海涛二人的人生轨迹将如何发展,也是观众关注的亮点之一。

  《别叫我兄弟》这部剧的时代背景是以改革开放为时间坐标的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故事。剧中既讲述年轻人奋斗的历程,也有儿时发小一起成长的情感足迹。作为演员的任重尽管也曾经历过上世纪80年代,但他本人表示,想演好“韩子辉”这个角色其实并不轻松,贯穿整部剧,这个角色有一定的年龄跨度,而剧中“韩子辉”的年纪应该比他本人的年龄再大上十几岁。因此在揣摩人物角色之前会做大量的功课。除了在语言上贴近之外,还有当时年代的生活习惯,以及风俗习惯。

  说起80后的时间坐标,任重介绍到有两件事印象深刻,一是小时候邻居家有电视机,画面上播放战士们过天安门时,都戴着大壳儿帽儿,英姿飒爽。回家后的任重一定央求母亲给买一个一样的大壳儿帽戴上,而且拿着扫把自己在屋里踢正步,一板一眼,表情严肃。还有一个是,任重很喜欢那个年代的衣服。提到海魂衫、绿军装还有蓝裤子,还是或多或少流露出一些亲切感,其实在那个年代这些是很时髦的打扮。如果放在现在,这一身行头儿上街应该也挺“酷”的。任重回忆道,记得小时候上初中,最流行的穿法是校服套在外面,穿一条西裤,再配一双黄边片儿鞋,走起来特别的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1732.shtml report 3109 任重饰演韩子辉任重为救女友屈膝搜狐娱乐讯2015年开年大戏《别叫我兄弟》自1月17日登陆北京、河南卫视后,收视率稳步上升。由任重、朱雨辰领衔主演的“京味儿胡同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别叫我兄弟》卫视开播 任重忆青春往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