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任重新剧联手打群架 网友:有义气胆够肥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剧照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剧照

朱雨辰
朱雨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别叫我兄弟》已于近日热血开播,朱雨辰、任重联袂演绎激情燃烧的年代,一对“发小”关于感情、成长、争斗的故事。剧中,朱雨辰、任重二人更是血性方刚,联手上演了两场激情澎湃的打群架戏码,其肝胆相照的兄弟情谊更是被网友盛赞“有义气、胆儿肥”。

  以少敌多 朱雨辰任重联手打群架“胆儿肥”

  《别叫我兄弟》中,朱雨辰饰演的佟海涛与韩子辉(任重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虽家境贫富悬殊,但并不妨碍两人建立起如亲兄弟般的情谊。剧中,为保护心爱的女生叶晓晓不被欺负,朱雨辰、任重二人联手奋战,以少敌多面对地痞流氓毫不退缩,可谓是“有义气、不怕事、胆儿够肥”!朱雨辰为救任重纵身挡刀,其少年义气让人为之称赞。但面对女友叶晓晓的担心,则又是萌萌哒,“贫嘴”功力让人忍俊不禁,“那就一怂包,下手还特软,一下那刀还没扎匀,长得特难看,我就不让你看伤口了”。

  为了捞狱中的任重,剧中,朱雨辰四处用尽办法凑钱,其淳朴无私的兄弟情,让人为之动情,二人隔着铁窗的充满血性、爷们儿味对话,更是让不少观众在热泪盈眶之余萌生更多的激情澎湃。二人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也引发观众的共鸣,“想起年少时那么多的侠肝义胆和少年义气,此生,这般无半点功利之男儿襟怀当下何处可寻?”

  被40多辆车追杀 朱雨辰:激情澎湃不犯怵

  除了这场打群架的戏份,朱雨辰、任重还将上演一场被人骑摩托车追杀的激烈戏码。据朱雨辰介绍,这场戏份发生在二人香港久别重逢后,任重因被广东当地地痞流氓追杀自己前去营救,“这是在广东的赤坎拍的,当时导演也动员征集了当地四十部有年代的摩托车去拍这场戏。我们在赤坎拍了好几个不眠之夜,很兴奋,可能小孩子顽皮都有过类似的经验,但没见过这样的阵势——后面四十多辆摩托车在后面追一辆摩托车”。虽然场面大且阵势唬人,但朱雨辰坦言对于佟海涛韩子辉二人来讲,更多的情绪是激情澎湃而非犯怵,“其实对于佟海涛来讲,因为后面坐着你的兄弟,对韩子辉来讲前面有你的兄弟在开导,当时心中没有多少害怕,反倒是激情澎湃的”。朱雨辰补充说到,无论戏里戏外,二人间的兄弟情谊反倒会让彼此更加有安全感,“虽然会很入戏,会陷入当时的那种情境当中,也不会害怕,因为觉得我的命在他手里有什么好害怕,对韩子辉来讲也是一样。戏中这无疑是一场升华兄弟情谊的筹码,戏外我觉得我们一直就搭档得很舒服,没有很别扭或跳戏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打群架时血性方刚,但谈起恋爱来,朱雨辰饰演的佟海涛却是纯真浪漫。剧中,朱雨辰与叶晓晓(姜妍饰)一首《红蜻蜓》定情,纯粹的感情让人无限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0005.shtml report 2113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剧照朱雨辰写真搜狐娱乐讯年代情感大戏《别叫我兄弟》已于近日热血开播,朱雨辰、任重联袂演绎激情燃烧的年代,一对“发小”关于感情、成长、争斗的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雨辰任重新剧联手打群架 网友:有义气胆够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