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自家酒吧店庆玩嗨 小7岁男友恩爱相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惠妹出席自家酒吧店庆 

张惠妹男友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天后张惠妹与35岁酒保男友Sam(姚小健)稳定交往4年,同居的二人互动如老夫老妻般自然,前晚被拍到二人以男、女主人之姿、出席投资的酒吧“A8 Café“3周年庆,阿妹当主持人领跳丰年祭舞蹈,Sam则躲角落与她眼神传情,据悉两人有意今年完婚,她也曾透露不排斥闪婚,她离场时对媒体提问笑而不答,让人感受出好事将近的喜悦。

  阿妹前晚染着金发戴着黑框眼镜,头上一顶时髦的黑色鸭舌帽,一身少女打扮的她,热情的在酒吧与客人及员工玩抽奖,也大方与大家合照,十分亲民,很爱当主持人炒气氛的她,不时敬酒与大家打成一片,气氛相当欢乐。

  相较于阿妹的活跃,后的男人Sam孤独坐在厨房门口,一脸欣慰地看着她表演,不时与她眼神交接,将场子主控权全交给心爱的女人。

  两人4年来从热恋到稳定同居生活,屡次传出可能结婚的喜讯,尤其去年7月他异常高调在脸书po左手臂内侧的“A Mei”字样及图腾刺青,让人感受出他有打算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更传出阿妹有可能在今年的巡演期间完成终身大事,但个性低调的她极可能采取秘密登记结婚。

  阿妹前晚约10点半先行离开,助理开车到门口接她,她面对媒体询问婚事,一路微笑不答,喝酒后的她脸色红通通,眼神迷茫,Sam则到打烊仍未露面,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昨说:“尊重艺人的隐私,不会去过问她的私事,谢谢大家的关心。“也透露除非阿妹主动提私事,才会去问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19776.shtml report 2748 张惠妹出席自家酒吧店庆张惠妹男友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天后张惠妹与35岁酒保男友Sam(姚小健)稳定交往4年,同居的二人互动如老夫老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