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民好军医》新疆热拍 王璐瑶忙给黄奕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王璐瑶与主演合影
王璐瑶与主演合影

王璐瑶新疆拍摄《爱民好军医》
王璐瑶新疆拍摄《爱民好军医》

王璐瑶饰演“师傅”帮黄奕相亲
王璐瑶饰演“师傅”帮黄奕相亲


  搜狐娱乐讯 由曾剑锋指导,毛孩、黄奕、金巧巧、王璐瑶等倾情献演的电影《爱民好军医》,目前正在新疆紧张拍摄中。影片以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为原型,将他爱民行医的真实事迹搬上荧屏。剧中王璐瑶变身平凡女工,为毛孩黄奕“牵线”。

  电影《爱民好军医》讲述军医庄仕华入伍从军、成为军医,后到边疆医院行医治病,救治了无数濒临绝望的病人的感人故事。王璐瑶饰演的女工吴师傅因阑尾炎住院,主刀医生便是毛孩饰演的庄仕华医生。病愈出院后,吴师傅为庄医生牵线说媒,促成了一桩美好姻缘。本次剧组选择在新疆乌鲁木齐拍摄,真实还原边疆医院实况;同时,几位主演为了尽可能表现出主人公人物特点和生活状态,也深入实地体验边疆生活状态。王璐瑶说,“我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普通工厂职工,所以无论外形打扮,说话的语气、神态,我都尽可能地表现出普通工人的自然状态,这样观众观影的时候才不会产生违和感,才能让观众觉得这就是发身在身边的事。”

  同是部队出身的王璐瑶,谈起此次的电影颇有感触,表示“一接到剧本时就很有兴趣,特别是主人公无私奉献的故事令我感动。”王璐瑶说,“这部戏是以真人真事改编,非常贴近生活,主人公是一名军医,他让我回忆起曾经在部队的生活。”王璐瑶希望通过她的表演能为观众还原主人公真实感人的事迹,也能向大众传递一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爱民好军医》预计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19348.shtml report 1958 王璐瑶与主演合影王璐瑶新疆拍摄《爱民好军医》王璐瑶饰演“师傅”帮黄奕相亲搜狐娱乐讯由曾剑锋指导,毛孩、黄奕、金巧巧、王璐瑶等倾情献演的电影《爱民好军医》,目前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民好军医》新疆热拍 王璐瑶忙给黄奕相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