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态度的星二代杨玏 不在父亲的光环下睡大觉

来源:搜狐娱乐
杨玏时尚大片
杨玏时尚大片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搜狐娱乐讯 放眼当下的娱乐圈,“星二代”这个特殊群体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当中不乏在小小年纪就闪耀光芒的,也有备受争议的叛逆份子,当然也有像杨立新的儿子杨玏那样低调踏实的乖乖党。在近期热播的纯爱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中,杨玏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备受关注,他风趣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让不少网友寄予厚望“未来肯定超越爸爸”。对此杨玏诚恳地说,“老杨是我一生的偶像,‘星二代’的称呼没有必要炫耀,也无需遮掩,不会在父亲的光环下睡大觉。”

  杨玏感叹入行不易 父亲的鼓励胜过一切

  杨玏说,自己的家庭其实是一个很宽松的家庭,小时候看爸爸演戏的杨玏并没有感觉,只是觉得那是他的工作,当自己开始进入这个专业,做每个表演的时候才发现这件事是这么的难,完全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容易和简单,“在过去的我所谓出道的这一两年时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父亲年轻的时候是这么不容易,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经纪人,还没有宣传团队,什么都没有只能自己去拼,你拍戏是自己一个人,应酬是自己一个人,所以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但是我从小到大没有听过父亲的一句抱怨。他没说过一个累字。”最近为了《何以笙箫默》全国跑宣传的杨玏坦言现在两人见面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他看我的戏也不多,大丈夫拍摄的时候他对我有很多的建议,但我不知道他看没看过太多,我父亲很少在我面前鼓励我。他是一个不会过多表达的父亲。这可能是我人生某种意义上的目标,有一天能让父亲当着我的面对我说:‘儿子,你真的表演的特别好’,这比我获得了多少奖更重要。”

  杨玏台前幕后表现亮眼 曾给冯小刚当过副导演

  说起星二代,这个特殊群体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当中不乏在小小年纪就闪耀光芒的,也有备受争议的叛逆份子,当然也有像杨立新的儿子杨玏那样低调踏实的乖乖党。从美国进修完戏剧专业后,杨玏在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当过副导演。但让更多人记住他的则是在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大丈夫》中,杨玏饰演的暖男“赵康”与俞飞鸿上演的感人姐弟恋。随后在《匆匆那年》里,他将青涩又爱耍贫嘴的陈寻演得入木三分,一夜间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标准暖男”。对于自己在台前幕后的亮眼表现,杨玏谦虚地表示,“说实话,这些工作对于我来讲都很喜欢,只要我是专注的只要我是快乐的只要我是更投入的,每个工种有每个工种的好。”

  个性阳光又逗比 《何以》尽情释放自己

  在《何以笙箫默》中,杨玏饰演的“路远风”绝对是虐恋主角中的一抹亮色,个性诙谐、台词搞笑,让观众不禁调侃他为逗比界的新霸主!“我确实从来没演过这么逗比的角色,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比如第一集中‘我能不能跟你合张影,绝对不发到微博上’,这些台词都是我临时添加的。”杨玏还透露,自己平时生活中也是个非常贫嘴、非常逗乐的人,“我私下特别贫,但我这个贫劲儿也就是和发小在一起能表现出来,生人面前就不成了,所以我觉得我在生活中和路远风也挺像的,就是个文艺逗比青年,哈哈。”而杨玏风趣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让不少网友寄予厚望“未来肯定超越爸爸”。对此杨玏诚恳地说,“老杨是我一生的偶像,‘星二代’的称呼没有必要炫耀,也无需遮掩,不会在父亲的光环下睡大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18993.shtml report 2447 杨玏时尚大片《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搜狐娱乐讯放眼当下的娱乐圈,“星二代”这个特殊群体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当中不乏在小小年纪就闪耀光芒的,也有备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态度的星二代杨玏 不在父亲的光环下睡大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