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追梦人问鼎最高奖 全新改版变日播

来源:搜狐娱乐
中杂梦想秀
中杂梦想秀

  搜狐娱乐讯 摩洛哥当地时间2015年1月18日,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追梦人——来自中国杂技团的五名团员凭借《协奏•黑白狂想—男女技巧》节目,以优异的成绩在38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问鼎第39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最高奖——金小丑奖。“金小丑奖”被誉为杂技届的奥斯卡,摘得这枚奖牌是每一个杂技演员难以追寻的梦想。中国杂技团五名团员在参加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节目时,就曾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成功摘得这枚奖牌来回报孙力力老师多年来对他们的辛苦培养。

  第八季“梦想秀”追梦人成功摘获“金小丑奖”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国字号”中国杂技团的五名团员就曾为观众们表演过《协奏•黑白狂想》这一节目。这场融合了民族舞、芭蕾和传统杂技顶技的精彩杂技表演打破了传统杂技的表演模式,为观众们带来一次新奇的视觉冲击,艳惊四座。然而,令人感动的不仅仅是中杂团员们精湛的表演,更是他们与导师孙力力之间浓浓的师生情。

  《协奏•黑白狂想》的创意源自于中国杂技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孙力力。她将自己的一生都贡献给了中杂,中杂至今为止获得得六十多项金奖里,有五十三项都与孙力力有关。

  现在中杂的很多团员,大多从十一二岁开始就在中杂学习,期间父母也很少会来看望他们,在中杂近十年的时间里,陪伴他们最多的,就是孙力力。虽然在教学和训练上,孙力力严厉得甚至有些不近人情,但下了课之后,孙力力却是所有团员们最敬爱的“孙妈妈”。孙力力平日里对团员们的生活十分惦记,无论吃穿冷暖,她都会放在心上。每个月的工资她都会省吃俭用,然后攒下钱来为团员们买衣服。

  中杂的五名团员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因为孙老师明年就要离开中杂了,他们希望能够拍摄一部记录短片为孙老师的“中杂生涯”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懂事的团员们还精心为孙老师送上了一份惊喜,他们用孙力力一生中获得的53块奖牌设计了一份名为“杂技一生”的礼物送给了孙老师。孩子们的用心令“梦想大使”周立波十分感动,节目录制现场他问孙力力:“老师您还有什么没有实现的梦想么?”孙力力说:“这些孩子会在明年年初带着这个节目去冲击我们杂技届的奥斯卡金小丑奖,这个奖对于每一个杂技演员来说都是一个难以追寻的梦,我的梦想就是希望他们在比赛上可以好好发挥,把这个奖拿下来,那么他们的杂技生涯也无愧无憾了。”中杂团员们也表示:“我们送给孙老师的这个礼物,最上面一层是空着的,就是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上能够成功夺得这枚奖牌,为孙老师赢回她在中杂的第五十四枚奖牌,来完成孙老师的梦想。”

  如今,中杂团员们用他们的实力成功实现了梦想,他们凭借精湛的技艺和稳定的发挥,成功摘获了第39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最高奖——金小丑奖。中杂团员们凭借坚持不懈地努力,不仅为孙老师实现了梦想,也实现了他们杂技生涯中最难追寻的梦,用梦想照亮了现实。

  2015“梦想秀”全新改版变日播

  《中国梦想秀》从2011年开播至今,相比于其他追梦类节目,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观众们既能看到像“国字号”中杂这样的顶级艺术表演;也能看到像韩红、邱启明这样的明星为实现公益梦想四处奔走、费尽心力;有像冯莹这样凭借乐观和坚强最终战胜了病魔的普通姑娘,为更多正在与病魔做斗争的人们带去了生的希望;也有留守儿童们诉说出每一个孩子对父母陪伴的渴望。无论是怎样的追梦人,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他们都并无差别,只要成功通过了梦想表决,节目组和梦想助力团的爱心企业都会竭尽全力地替他们完成梦想。四年的时间里有近千组追梦人在“梦想秀”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或改善了生活,或与亲人团聚,或成功展示了自己。

  正因如此,《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收视和好口碑双收的好成绩,在残酷的综艺竞争中得以保持常青。2014年4月,第七季《中国梦想秀》还荣获了中国电视最高奖——星光奖。2015年,浙江卫视将《中国梦想秀》这档老牌王牌节目进行了全新的改编,由原本的一周一期季播转变为每周日至周四晚930地带播出的日播节目。接档正在播放的《原来是这样》在春节后进行播出。

  节目形式改变后,将有更多的追梦人可以有机会登上这个梦想的舞台来追逐梦想,而节目选题也将更加多样化,除了传统的公益和催泪选题,像第七季中自制跑车的河南农民郭良原、第八季中带着自制小火车让韩红不亦乐乎的火车狂人陆继明这样体现劳动人民的大智慧,以及像第八季中潘周家村一根面这样关注传统文化的选题将更多的呈现。而每期节目对追梦人故事的叙述也会比周播时更加的完整,让观众能够更全面的了解追梦人的追梦故事。2015年,浙江卫视对《中国梦想秀》播出时间和形式做出的调整,让每一天都成为追梦人的圆梦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906233.shtml report 2615 中杂梦想秀搜狐娱乐讯摩洛哥当地时间2015年1月18日,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追梦人——来自中国杂技团的五名团员凭借《协奏•黑白狂想—男女技巧》节目,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