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收视破一 夯实“霸主”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叶一茜拿到打工钱
田亮、叶一茜拿到打工钱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晚,由合宝娱乐精心打造的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期节目收视不俗,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本期遭遇生活大考验,三对婚龄相差很多的夫妻展示出不同方式“恩爱”,羡煞观众。而活宝金希澈从中虽然“使坏”不少,但却一致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作为接档跑男的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口碑爆棚,《一路上有你》和“跑男”两档节目,将夯实浙江卫视真人秀霸主地位。

  观众赞三对夫妻“艰苦环境”出真情

  在本期节目中, 三对明星夫妻需要通过打工来赚取各自的生活费用的任务实为陷阱,节目组的真正想考验是在艰苦条件下,夫妻间对彼此的关爱程度。比起结婚1年的赫子铭、何洁即便不经意的对话也透露出浓浓的恩爱;结婚7年的田亮、叶一茜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相互扶持;已经结婚13年,在一起23年的张智霖、袁咏仪这对老夫老妻虽然已养成超强默契,并在相互斗嘴中取乐,但两人的关心表达方式则显得较为平淡,即便袁咏仪因手冷而主动求安慰,却也被张智霖直接忽视。

  自1月10日首播开始,《一路上有你》刚刚播出第二集便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通过调查显示,节目观众男女比例十分均衡,吸引了包括老年人和孩子在内的以家庭为单位的收视群体。在观众关注度上,张智霖与田亮被大多数观众所熟识,是节目收视的保障。何洁老公赫子铭则成为节目黑马,不停的关心“吃饭了吗”“累吗?”“腰疼吗?”,也正因为男人味十足,有网友称期为“套马的汉子”。随着节目的播出,赫子铭的百度指数也于早先的几千点飙升至62000点,为所有嘉宾最高值。

  《一路上有你》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大力支持,被称为一档既有笑点又有感动点的节目,很多观众给节目组留言表达了自己看完节目想要结婚的想法。网友LittleFatMan_小鬼称:“何洁赫子铭像是一开始的热恋,什么都宠着溺着包容着。叶一茜田亮是两三年后表达爱的话语不多不腻却真,生活方式磨合的很贴合,很多不经意的关心都能看出爱。张智霖袁咏仪就是多年以后夫妇的典范,甜蜜的瞬间或许很少,但常常的打闹玩笑其实都是沉淀下来的爱。”

  《一路上有你》占据周六综艺档三甲

  凭借诙谐逗趣的情节设置及三对明星夫妻间温馨浪漫的细节展现,《一路上有你》被不少网友评价是一档真正“走心”的真人秀节目。上周六的首播实时收视份额位列第三,而重播时则以8.4%的实时收视份额超越同时段权所有节目勇夺第一。收视率方面,CSM50相对上周0.95%,本周呈上涨趋势以4+人群栏目收视 1.057,市场份额 3.017收官。

  自2014年以来,浙江卫视先后推出的《爸爸回来了》、《奔跑吧兄弟》、《一路上有你》等多档真人秀节目,都以独具个性的创意、奇葩爆笑的游戏设置以及一线明星的强势阵容,火爆荧屏,成为无可匹敌的收视黑马。而周六档一直被认为是最凶险的档期,随之,浙江卫视凭借《一路上有你》这张王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周六档卫视大战中杀出重围,成为时下观众的收看首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904553.shtml report 2157 田亮、叶一茜拿到打工钱搜狐娱乐讯1月17日晚,由合宝娱乐精心打造的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期节目收视不俗,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