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何以笙箫默》热播 甜蜜背后有深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何以笙箫默》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由钟汉良唐嫣主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万众瞩目之下作为东方卫视开年大剧正式开播。播出五日,在大剧热剧扎堆的市场环境下,钟汉良和唐嫣“誓将甜蜜进行到底”的表现,收获了超高人气,收视率一路飘红。

  何以琛与赵默笙的相处没有“琼瑶式”的抒情手法,全凭演员的眼神交流、细节刻画抒发感情,触动观众心灵。而两人之间那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誓言,更是难能可贵。

  摒弃“琼瑶式”剧情 《何以》抒情靠眼神

  大部分偶像剧中,一对暌违多年的情侣,彼此相见,无非是哭得稀里哗啦大段抒情、或者将对方恨之入骨却又难舍难分。而《何以笙箫默》摒弃了“琼瑶式”的抒情,甚至极少使用台词,完全凭借两位演技精湛的演员以眼神交流的方式抒发感情,用比台词更深刻更有感染力的方式触动观众心灵。

  开篇处,赵默笙在超市里撞倒货物,与何以琛不期而遇,两人相视那一刻,时空仿佛静止,何以琛犹如受伤的猛兽,一言不发;唐嫣诠释的赵默笙,眼神里饱含心事。两人的相遇,没有冲突的场景,甚至没有一句对白,单靠眼神的交汇,却抒发多年来积压在心底的情感,每个细节都丝丝入扣,触动观众的心灵。

  甜蜜背后有深意 “相守一生”诚可贵

  “世上美丽的情诗有很多很多,但是最幸福的一定是那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何以笙箫默》想表达的,就是这么一种幸福。刚开始并不能完全体会“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含义,却也为着“生死契阔”而动容。

  在如今偶像剧满天飞的环境中,《何以笙箫默》的男女主人公看似爱得没那么惊天动地,可正是那平淡而深厚的爱情犹如一股清流,流淌到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这也是现实的真实写照,何以琛、赵默笙的故事,现实中何止千万,相恋,误会,分离,经历沧桑的两人相视而笑,相伴一生。最珍贵与深刻的爱情,正是历经种种后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平淡爱情。

  在“负能量”泛滥的偶像剧环境下,简单深刻的《何以笙箫默》,贯穿始末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情精髓,被包裹在了“甜美”的糖衣之内。看似充满了钟汉良和唐嫣秀恩爱的桥段,然则向观众传递了其背后深情执着、“白首不相离”的正面爱情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6820.shtml report 3294 《何以笙箫默》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搜狐娱乐讯1月10日,由钟汉良、唐嫣主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万众瞩目之下作为东方卫视开年大剧正式开播。播出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