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天谢地》于小彤沉香劈错山 平安献唱追悼会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谢地你来啦》上演三幕经典场景
《谢天谢地你来啦》上演三幕经典场景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央视一套23点半档,《谢天谢地你来啦》继续推出主题系列节目:致敬曾经深深留在我们记忆中的经典电影。本周参演节目的表演嘉宾有演员于小彤、刘向京和歌手平安。于小彤化身沉香上演乌龙版劈山救母,刘向京化身杰克船长纵横加勒比海,怎奈遇见了从泰坦尼克号上的露丝,平安稀里糊涂来到某追悼会,但这场追悼会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于小彤化身沉香 手持大斧劈山救母

  影视演员于小彤曾出演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的少年梅兰芳,后又以《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色迅速走红,他的演技也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他俊秀的外貌更在圈内受到好评。此次,化身沉香的他,即将上演劈山救母的好戏码。

  于小彤身着一身类似葫芦娃的衣服,却走进《宝莲灯》的场景。他在嘎妹的协助下,手持大斧劈山救母,结果却几次出现乌龙状况。第一次劈错山劈出了孙悟空,引起悟空的强烈不满,却被迫扮起了妈妈,笑料百出。第二次再次劈错山,劈出了愚公,又落得百般刁难。面对从头至尾不断涌现的难题,于小彤都一一巧妙化解,评委老师连声夸赞他的机智。

  刘向京变身加勒比海盗 露丝杰克再续前缘

  刘向京,总政话剧团著名影视演员,也是国内“戏骨级”实力派演员,同时他也为多部著名电影配音,代表作《闯关东》《士兵突击》等,更因在影片《无极》中为张东健的角色配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他来到《谢天谢地》也是出演比较有特色的荧幕形象——杰克船长。明明是一艘加勒比海盗船,却在戏演到一半时,突然来了个露丝。于是,在这艘船上,不仅仅有杰克露丝,还有对杰克倾慕已久的女船长,杰克须使出浑身解数来平衡两个女人间的斗争,与他经历过生死之恋的露丝和对他有恩的女船长,他究竟会选择谁?不得不承认,节目组这次给刘向京出了一个大难题,但最大的难题是,这究竟是《加勒比海盗》还是《泰坦尼克号》?

  平安深情献唱追悼会 上演“逃债”版《非诚勿扰》

  歌手平安因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歌手,荣获“天籁的回响”奖项。此次来到《谢天谢地》的即兴舞台,节目组同样安排他一展歌喉,但场景却是在一个追悼会上。

  在这一幕剧情里,整体置景的追悼会,正是还原了冯小刚导演的作品《非诚勿扰》。平安西装革履走进表演场地,发现“过世”的人正是自己的“三哥”。快速入戏的平安哭得正起劲,三哥又“复活”跳出来跟平安说话,表示这是平安帮他一起办的追思会,而此时三哥债主找上门来讨债,让剧情再度反转。到底是什么逼得平安现场深情演唱起《洋葱》?又是什么方式摆平讨债人?当讨债人送走,还钱人又上门,平安又将如何帮助三哥保住利益?本周一晚23点半档,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4097.shtml report 3062 《谢天谢地你来啦》上演三幕经典场景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央视一套23点半档,《谢天谢地你来啦》继续推出主题系列节目:致敬曾经深深留在我们记忆中的经典电影。本周参演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