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钟汉良杨玏反差大 冷暖男神互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路远风


  搜狐娱乐讯 由有着上亿阅读量的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纯爱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开播以来屡创高收视率更收获好评不断。剧中钟汉良饰演的绝版情圣何以琛和“国民暖男”杨玏饰演的摄影师路远风角色性格差别大,一冷一暖的搭档被网友封为“冷暖男神组合”。

  钟汉良杨玏角色反差大 “冷暖男神”互飙演技

  每个书迷或者观众心目中都有一个何以琛和赵默笙,而之前该剧导演刘俊杰形容两位主角时,感叹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很难得”,“不管在外在还是内在,他都处于最完整的阶段。何以琛真的很难演,永远摆着一个酷酷的脸,永远面无表情,说话都很无情,可是我觉得在那中间,钟汉良让我感觉到了他的温暖。”与深情无限和酷劲十足的“小太阳”相比,“国民暖男”杨玏饰演的暖男摄影师“路远风”则处处展现暖意。此角色为顾漫在原小说的基础上为杨玏量身定做,在剧中,杨玏成为了唐嫣的男闺蜜,为她找房子和解决生活上的各种难题,十分契合暖男的气质。饰演一位超级暖男摄影师“路远风”。此角色为顾漫在原小说的基础上为杨玏量身定做。在剧中,杨玏不仅过足了一把摄影师瘾,这位“国民暖男”还成为了唐嫣的男闺蜜,为她找房子和解决生活上的各种难题,十分契合暖男的气质。而路远风在剧中一直单恋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还充当了何以琛和赵默笙感情复燃的“红娘”,其间与钟汉良的互相飙戏令观众大呼精彩不断。

  杨玏“一暖到底” 对“星二代”没必要遮掩

  在《大丈夫》中拿下御姐俞飞鸿之后,杨玏的暖男形象就深入人心,获封“国民暖男”,网络剧《匆匆那年》中杨玏版“陈寻”演绎暖意青春初恋;此番在《何以笙箫默》中杨玏再度回归暖男路线,化身唐嫣的贴心男闺,让观众感受到“来自杨玏的一暖到底”。提到杨玏,大家不可避免地会将他与“星二代”、“演二代”这样的词联系在一起,那么在杨玏的成长过程中,这个标签是成为他的光环还是阻力呢?对此,杨玏轻松地回答:“既不是光环也不是阻力,我十五六岁就到国外读书,在国外没有知道我父亲是谁,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困扰,从来不觉得‘星二代’这一称号是个特别光荣的一件事或者是特别说不出口的一件事,没有必要去炫耀也没必要去遮掩。回国从事这个行业,我父母没有过多的干涉我,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时间越长,才会更理解原来我的父亲是这么的不容易,头顶父亲的光环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压力和鞭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1001.shtml report 3346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路远风搜狐娱乐讯由有着上亿阅读量的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纯爱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开播以来屡创高收视率更收获好评不断。剧中钟汉良饰演的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