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若心《雄狮》无惧压力 搭档成龙稳坐头把交椅

来源:搜狐娱乐
王若心剧照
王若心剧照

天将雄师剧照 成龙饰演霍安 王若心饰演秀清
天将雄师剧照 成龙饰演霍安 王若心饰演秀清


  搜狐娱乐讯 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即将登陆大银幕,一系列精彩活动提前点燃影迷热情,令外界对这部春节档大片充满期待。片中女主角王若心近日参加活动,为观众分享拍摄片场的趣事,坦言成龙大哥在《天将雄师》拍摄中,直言给了自己很多鼓励和支持,让她获得了很多表演上的自信,无惧压力与前辈成龙挑战了一次“夫妻档组合”。

  成龙:王若心就是我心目中的秀清

  电影《天将雄师》展开一系列精彩的宣传活动,点燃广大影迷们的观影热情,外界对这部年度大片都抱以更多期待。尤其成龙在片中找到了一位爱妻“成家立业”,是大家以往在大银幕上比较少见的,因此观众、网友对成龙片中的这位结发妻子自然也好奇十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天将雄师》中饰演女主角秀清的演员王若心坦言,自己最初得知饰演成龙的妻子,确实有不小的压力。但是进入片场之后,搭档成龙告诉她:“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秀清”,他的一番肯定和支持,给王若心带来了很大的自信,原本的压力也转化为表演动力。

  王若心回忆表示:“压力一开始确实会有,但进组开拍之后就没有了,尤其是成龙大哥会一直鼓励我,是他给了我充分的自信心。他特别了解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怕给我造成压力,所以在片场对戏的时候,他也一直告诉我,‘你真的太像秀清这个角色了,演自己就好!’真的在表演上,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十分感谢成龙大哥。”

  为角色下足功夫 王若心片场“磨”导演

  在《天将雄师》中,王若心与成龙饰演了恩爱夫妻,两人在战乱时代中演绎了一段完美之恋,堪称全片的“点睛之笔”。在王若心看来,《天将雄师》中的每场戏都至关重要,尤其自己饰演的女主角秀清,对于人物的情感梳理、故事的发展走向,都起着关键性作用。

  为了演绎秀清这个角色,王若心在片场下足了功夫,甚至每天在片场“磨”导演,力争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王若心表示:“这次在前期真的做足了功课,心里有底可以把秀清这个人物演好,或者说已经和秀清融为一体。开机前,我就和导演有过深入的剧本讨论,当时甚至把戏都提前演了一遍给导演看,导演有用DV录,然后我们一起讨论,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想法,研究表演上的更多可能性。”对此,王若心也忍不住调侃表示:“导演是非常心细、沉稳的人,有的演员很怕导演来‘磨’戏,我却是反过来去‘磨’导演,但是这种一起创作的过程,感觉真的很棒,相信《天将雄师》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0125.shtml report 2089 王若心剧照天将雄师剧照成龙饰演霍安王若心饰演秀清搜狐娱乐讯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即将登陆大银幕,一系列精彩活动提前点燃影迷热情,令外界对这部春节档大片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若心《雄狮》无惧压力 搭档成龙稳坐头把交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