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念爱》中国热拍 尹恩惠赞彭于晏人帅戏好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赞彭于晏人帅戏好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由韩国导演于一善执导,朴施厚尹恩惠等主演的中韩合拍虐心电影《思念爱》此前在济州岛开机。日前,已经转战到北京怀柔拍摄。据悉,这是朴施厚自2013年性侵案后正式回归影坛的作品。

  2013年2月,朴施厚因涉嫌性侵艺人练习生A某而被起诉。此次,回归阔别两年的大银幕,朴施厚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给大家带来温暖。朴施厚在片中饰演飞机驾驶员金成俊,因为右耳听不到而成了地勤人员,开始自暴自弃的生活。总是埋怨当初不是因为爱情就草草相亲结婚,对家庭和妻子都没有什么感情。但妻子突然意外死去之后,才了解到妻子的真心,回忆起总是守护在身边的妻子的一点一滴,并发现了她初恋情人的存在。于是带着妻子的骨灰盒前去韩国寻找她的初恋情人……对于此次出演的角色,朴施厚认为,片中这个男人是一个特别可怜又特别愚蠢的男人。因为妻子在身边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妻子的关心,妻子离开人世以后才懂得妻子的爱。以后,如果自己有了女朋友,会尽力去爱护她。

  而片中女主角尹恩惠自1999年当歌手以来,透露来中国大约已经有80到100次,每次来中国都会吃很多好吃的,收获也很多。此外,她还向记者表示,最近对中国的电视剧和电影很感兴趣,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彭于晏,在看过彭于晏主演的《分手合约》后,大赞其演技特别棒,而且人特别帅。

  据了解,电影《思念爱》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中韩两国同时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89990.shtml report 2694  尹恩惠赞彭于晏人帅戏好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由韩国导演于一善执导,朴施厚、尹恩惠等主演的中韩合拍虐心电影《思念爱》此前在济州岛开机。日前,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