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娱乐圈看好周董婚礼:与昆凌几乎没吵过架

来源: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


  南方都市报1月18日报道 1月18日,周杰伦将在欧洲举行古堡童话式婚礼迎娶昆凌,而婚礼所在地成为一众粉丝最关心的话题。

  童话婚礼知多少

  究竟在英国哪儿办呢?

  1月18日,周杰伦将在欧洲举行古堡童话式婚礼迎娶昆凌,而婚礼所在地成为一众粉丝最关心的话题。早前,有消息称将会在爱丁堡举行,不过被“天王嫂”昆凌否认,但具体地址她也守口如瓶,只称“我们都是基督徒,一定会有一个基督徒式的婚礼,所以会在教堂举办。”

  这两天传来比较靠谱的地点是———位于英国约克郡的着名古堡霍华德古堡(C astle H ow ard)。蛛丝之一:周董好友方文山晒出英国小镇的照片,眼尖的网友指认称正是约克郡。马迹之二:霍华德古堡15日在官方推特上发布通知称,1月18日当天因为要举行私人活动,将不对外开放。综合来看,八九不离十啦!

  婚礼保密程度有多高?

  为筹办完美大婚,周杰伦砸下千万台币。妈妈叶惠美负责统筹英国婚礼,周杰伦选婚礼音乐,昆凌负责挑菜单,每个细节都精心准备。这次英国婚礼只宴请50位亲朋好友,周杰伦更是大方包下了亲友的住宿和机票,有亲友透露,他们得先坐飞机到伦敦再转航班才能到达婚宴地点。至于其他细节一概不知,全权交由周董工作人员处理,食宿费用也由周董方面全权负责。

  周董方面保密工作滴水不漏,于是大家就把拷问火力转移到昆凌身上。近日出席活动受访时,昆凌透露了一点点口风。她说婚纱很典雅,有蕾丝元素。而伴娘方面,昆凌则选择了在台湾的圈外好友。此外,考虑到周董台北的亲友及昆凌老家澳洲的亲友,两人之后还会在台北和澳大利亚举办婚宴。

  小科普

  霍华德古堡位于英格兰的约克郡,为历代霍华德家族所拥有并居住。这座古堡最早由第叁代卡莱尔伯爵查尔斯建造。他于1692年受封后,委托约翰·范布勒设计并在约克郡建造了这座豪华的巴洛克式霍华德古堡。主楼外立面的砖砌痕迹清晰,拱形的窗户布满整齐细密的窗棂,与砖痕的风格统一。巨大的拱形壁龛内设有精美的雕像,与檐顶一起体现了巴洛克风格。因为战争,古堡的修复资金奇缺,中央圆顶的修复工作一直无法顺利进行,前后拖延了近20年。如今,作为欧洲最伟大的建筑之一,每年有超过2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童话婚礼舆论风

  粉丝约好天台见、台湾媒体都看好

  昆凌,请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喂!!!

  周杰伦说36岁成婚,“我说到做到”。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粉丝们哭晕了不少,“昆凌!!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喂!!!”“当我们18岁还在拼命攒钱为了看Jay的一场演唱会,而你在18岁的时候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祝福!”从2000年11月7日发行第一张专辑《Jay》开始,周杰伦和他的音乐在80后、85后这代人的青春岁月中留下浓重的一笔,女粉丝们的痴心程度更不用多言。如今,走入36岁人生的天王周杰伦迎娶小女生昆凌,让粉丝们心里五味杂陈,为什么公主是她?为什么最终她是他的归宿?为什么不是那个谁谁谁……当然,心碎归心碎,心酸归心酸,好奇归好奇,死忠粉终归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的偶像,送上一声声祝福。

  而台湾娱乐圈对这对新人、这桩婚姻怎么看?南都记者采访了台湾资深娱评人麦若愚。他评论说,圈里舆论对昆凌的认可度很高,认为这两人非常适合,“这是一对大男人与小女人的完美结合,大家都蛮看好他们。”因为今年才22岁的昆凌是个很温顺、懂事、甜美的女孩,很适合个性行事都突显大男子主义的周董,“虽然有年龄差距,但不是问题,女方年纪小,会全权依赖男方。女强人那种类型反而不是周董的结婚对象。”麦若愚分析道,从近年来周杰伦的一些行为可以发现,这段感情和这个女孩对他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以前周杰伦拍拖都是躲躲闪闪的,不会直面媒体,但和昆凌在一起就不是,很大方地秀恩爱。”

  周董剖白:与昆凌在一起几乎没吵过架

  周杰伦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当年的那个范特西小子,还是如今江湖大哥的周董,他都很少对外界谈及感情生活。今天,36岁生日到来的同时,周杰伦迎娶女友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近日,他终于敞开心扉,首度接受台湾媒体联访,对昆凌、婚姻等话题侃侃而谈,一次性讲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说昆凌:周董妈妈早就认定她是儿媳

  周杰伦透露,第一眼见到昆凌就“很欣赏她”。昆凌不仅轻松俘获周董的心,连周家外婆、妈妈都对她喜爱有加。周董非常自豪地爆料说,自从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直言“以前我妈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媳妇”。而90岁外婆也对这个未来的孙媳妇相当满意。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重视昆凌,周董喜不自禁,“谁会不喜欢她。”

  他表示,虽然与昆凌相差14岁,但两个人个性很合拍,“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笑称两人在相处上就和“小朋友”一样。唯一会出现分歧的场景是看电影的喜好不一样!不过他很得意地说,即便如此,女友要进戏院前都会先询问他有没有意愿一起看,如果他没兴趣,昆凌才会找朋友同行。他还透露,婚后仍会与母亲叶惠美同住,因为昆凌和妈妈感情紧密完全没有婆媳问题。

  谈婚姻:最脆弱那一刻做的决定

  周杰伦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也不讳言“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他说自己很清楚,无论是谁与自己拍拖都会很辛苦,不仅要背负舆论压力,还要完全配合自己工作忙碌的节奏,要找到可以忍受这一切的另一半确实很不容易。更让他感慨的是,与昆凌交往期间几乎没有吵过架,所以他对于这份感情格外珍惜。

  什么时候决定娶她的?周杰伦回忆道,有一次他僵直性嵴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女方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情定终身。

  讲儿女想生五个孩子不是说笑

  对于生儿育女,周董强调,想生5个孩子不是说笑,而是认真的!现在就会开始设想如何对待小朋友:对儿子会管得松一点,当朋友一起玩,等儿子长大还可以传授把妹技巧;对女儿的话就要严格许多,会操心多一些,“(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周杰伦瞬间流露严父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118/n407869674.shtml report 5210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南方都市报1月18日报道1月18日,周杰伦将在欧洲举行古堡童话式婚礼迎娶昆凌,而婚礼所在地成为一众粉丝最关心的话题。童话婚礼知多少究竟在英国哪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