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发文 劝自称“枪手”网友改过

来源:搜狐娱乐
苏打绿主唱青峰劝造谣网友改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苏打绿主唱青峰昨在苏打绿粉丝团SNS上贴文声明,直言要求某个自称是他及词人葛大为作词“枪手”的网友收手、改过。

  其实这件事两年前已发生过,青峰当时即声明澄清此事,不料该名网友故技重施,不只自称为青峰代笔,“业务”还扩大到葛大为、聂永真与导演易智言,甚至说电影“行动代号:孙中山”、“女朋友。男朋友”的剧本都是他代笔。

  青峰告诉歌迷:“遇到自称代笔我作品的人,其实很好辨认,一是可以请他拿出demo来证明,总要有我的旋律才能写词吧?二是我才刚写完冬天专辑的所有歌词,如果是别人捉刀,我不介意他现在就先发表。”该名网友已关闭个人SNS。青峰表示:“希望他能知道,所有被他造谣的人没有诉诸法律,都是期许他愿意给自己重生的机会。”

  葛大为在微博上声明,为了避免再有人被骗,已请经纪公司和律师研究处理了。聂永真也在SNS上说,该名网友在SNS的私人帐号暱称是“葛大为”,但真正的葛大为在脸书上并非这个名字,假冒者甚至处心积虑地在脸书假造了某些歌手以私人帐号的留言,谎言编全套,诈骗了许多不知情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7/n407860203.shtml report 1086 苏打绿主唱青峰劝造谣网友改过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苏打绿主唱青峰昨在苏打绿粉丝团SNS上贴文声明,直言要求某个自称是他及词人葛大为作词“枪手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