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忆姚贝娜哽咽:天妒英才 天堂再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宁/文 李新/视频
华少忆姚贝娜:天妒英才
华少忆姚贝娜:天妒英才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1月16日下午16时55分,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病逝了,年仅33岁。约莫半小时后,在北京“中国好应用”的年度颁奖典礼后台,华少说起姚贝娜,长叹了一口气,“说实话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难受,我们其实没多久之前还见过。”回忆起《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华少说姚贝娜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这真是天妒英才,希望姚贝儿可以在天堂歌唱。

  1月16日下午,首届“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华少作为主持人,与赵丽颖、张碧晨、余少群等明星一起揭晓了“年度十大人气应用榜”、“年度新锐应用”、“年度最具价值应用”等20多个奖项,其中搜狐视频荣获了“年度最具价值应用大奖”。

  媒体一直在后台的群访间等待采访,余少群和赵丽颖先后过来,余少群聊他的面膜经,没错,他开始自己经营品牌卖面膜了。赵丽颖说起常用APP,聊到张朝阳先生因她跟网友“掐架”,笑开了怀:“我其实挺受宠若惊的,我不知道搜狐网喜不喜欢我,今天发现张总这么可爱,就像搜狐网喜欢我了。”

  赵丽颖的采访结束时,刚过5点,这时在场的媒体都知道姚贝娜病逝了。华少走进来,寒暄几句之后,媒体问:“《好声音》歌手姚贝娜刚刚不幸离世了。”

  “哎……”华少微低了低头,长叹了一口气,声音有些沙哑,“其实说实话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难受,我们其实没多久之前还见过,虽然《好声音》之后没有经常在一起,但每次见到对方都非常高兴。”

  华少作为3季《中国好声音》的主持人,陪伴了3届学员,“我看到他们从非常艰难到被大家认可,我们在《好声音》之后经常会在各种各样的活动见面,我们的命运几乎是随着《好声音》一起起落。”

  “对我们来讲,最大的震惊是,我们认为她已经……我想她自己也认为已经战胜病魔了,万万没想到,昨天到现在都是万万没想到。”华少停顿了一下,整理几乎哽咽的情绪,“其实她一直都非常乐观,这是她很了不起的地方,她曾经有一次经历过差点要丢失生命的遭遇,而她坚强且勇敢地战胜了。她一直以来都很替别人着想,就像她的歌声一样,我相信她一直充满信心地在迎接病魔,但是这么快,非常非常遗憾……”

  “真的几个月以前才刚见过。”华少又感慨了一次,“哎,天妒英才,希望大家都可以保重身体,希望姚贝儿可以在天堂歌唱。”

  姚贝娜病逝,社交平台上,从明星到网友,都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她的思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7/n407859788.shtml report 3156 华少忆姚贝娜:天妒英才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1月16日下午16时55分,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病逝了,年仅33岁。约莫半小时后,在北京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