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困境大比拼 金希澈张智霖玩恶搞

来源:搜狐娱乐
赫子铭、何洁赚取生活费
赫子铭、何洁赚取生活费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六首次亮相之后,浙江卫视最新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备受好评,温馨感人的夫妻互动,奇葩爆笑的游戏环节以及神秘管家的蓄意刁难,一时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将继续播出的第二集。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将继续接受严酷考验,星级酒店宾利豪车成为幻境,在韩国他们将“享受”打工带来的爆棚的辛苦和满足感。综艺活宝金希澈化身完美管家,和张智霖上演激情四射版“泰坦尼克”。

  异国打工赚钱谁家强?田亮夫妻拉煤忙

  作为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独具创新开启爆笑“考验”模式,从细节着手,全程展现明星夫妻的一举一动。本集中明星夫妻将接受力量与身心的双重挑战,通过“扳手腕”确定打工内容,相识数十年的好闺蜜叶一茜、何洁也将上演一场事关“家庭荣誉”手腕大战?究竟谁的家庭获胜?

  此前播出的预告片已经曝光,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这周将在饭店打工,“cool魔”张智霖继续养眼,而处女座的田亮叶一茜夫妻面对搬运蜂窝煤的任务,仿若遭遇“厄运”,黑泥满脸透着深深的艰辛感,深一脚浅一脚地迈着沉重的步子,体会生活的不容易。一直处于美好幻想的赫子铭、何洁夫妻面对的将是洗车的挑战,俩人配合默契,再艰苦的环境都能擦出浪漫的火花,恩爱之情满溢。

  老公拼力气拼厨艺 谁家老公“最实用”?

  自称宇宙大明星的综艺活宝金希澈此次现身《一路上有你》,尽显“刁钻”本能,成为一个喜感十足的“管家”。在即将播出的第二集中,他成为无处不在的“阴谋家”,在他严苛的家规以及残酷的任务下,明星夫妻必须面对接踵而至的奇葩挑战。而首次现身的金希澈,一改“偶像”作风,不仅上蹿下跳示范动作,更自得其乐的大秀中文,现场爆笑不断。究竟什么样的场景下让张智霖和金希澈上演一段爱意满满的“泰坦尼克”?

  经过一天艰辛的打工生活,三对明星夫妻早已体力透支,但还是要面对接下来的厨艺挑战,以及默契考验环节,谁家老公做菜最好吃?据说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结婚十三年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平淡中相濡以沫,身处“七年之痒”考验的田亮叶一茜彼此呵护,结婚一年的赫子铭何洁夫妇浓情蜜意,他们默契十足,最后的考验也成为全集最大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7/n407852325.shtml report 2729 赫子铭、何洁赚取生活费搜狐娱乐讯继上周六首次亮相之后,浙江卫视最新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备受好评,温馨感人的夫妻互动,奇葩爆笑的游戏环节以及神秘管家的蓄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