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欢连发朋友圈悼念姚贝娜:痛失姚贝儿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连发朋友圈悼念姚贝娜 


  搜狐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一直被姚贝娜认为是贵人的刘欢连发3条朋友圈,用3首歌来悼念她。

  姚贝娜香消玉殒,一直被姚贝娜认为是贵人的刘欢连发3条朋友圈,用3首歌来悼念她。刘欢先转发了姚贝娜演唱的菩萨蛮,并亲切地称她为姚贝儿,且一连用了4个“痛”字:痛失姚贝儿,痛痛痛!随后又转发了《金缕衣》和《采莲》两首歌,并分别注解道——“依稀谈笑,楚楚音容”、“雁过留声,姚贝儿走好”。?

  姚贝娜的代表作《红颜劫》是刘欢为电视剧《甄嬛传》量身打造的主题曲。2011年5月,姚贝娜查出患上了乳腺癌。在接受了几次化疗后,父亲姚峰突然接到了刘欢的电话,询问姚贝娜的病情,说是想和姚贝娜合作。之前刘欢和姚贝娜早就相识,但并没有过音乐上的合作,刘欢得知姚贝娜生病后,仍然希望能由姚贝娜来唱《甄嬛传》的主题曲,并表示愿意等她。在咨询过医生之后,姚贝娜在化疗期间的休养期走进了录音棚。花了一个下午,姚贝娜就录完了这首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55565.shtml report 2697 刘欢连发朋友圈悼念姚贝娜[相关]搜狗网址导航跨年联欢..|《2015浙江卫视跨年..搜狐娱乐讯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刘欢连发朋友圈悼念姚贝娜:痛失姚贝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