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鬼吹灯》遇上《威虎山》魔幻巨制惊悚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2月初凯旋回京!自去年万圣节上演以来,以其精良的制作、扎实的演出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全国巡演所到之处亦是满堂喝彩,如今再度回京必将掀起新一轮盗墓风潮!粉丝话剧往往因噱头足但粗制滥造而屡遭诟病,但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这次动的是真格的!华丽升级的主创班底,《智取威虎山》铁锁八爷杨一威强势加盟,戏逍堂十年竭诚巨献,惊悚版《鬼吹灯》必将给您一场视觉盛宴!2月6日至2月8日,解放军歌剧院与您不见不散!

  《鬼吹灯》遇上《威虎山》 八爷弃“匪”改“摸金”

  岁末年初,正是抢滩贺岁市场的大好时候,电影那边杀的一片血红,话剧市场也是不甘示弱,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重装来袭,全新的主创班底,势要在贺岁档上杀出一条康庄大道。

  电影《智取威虎山》在贺岁电影第一阶段可谓赢得盆满钵满!试问这部电影里谁最出彩,是脸一会儿红一会儿黄的杨子荣?还是散了场了大家都没认出来的座山雕?要我说,明明是集齐了《威虎山》里的所有笑点召唤出的八大金刚中的铁锁八爷——杨一威!而如今,电影里“蠢萌”的老八即将塑造盗墓系列第一男神——胡八一!杨一威是将蠢萌进行到底?还是另辟蹊径成为“鬼”的男人?

  记者采访到八爷杨一威,杨一威笑称,在《智取威虎山》里头是老八,在《鬼吹灯》中是胡八一,都是八也是一件非常巧合的事儿,我因为老八让很多朋友关注到我喜欢我,碰见胡八一这个角色,这就像是一个礼物。记者问到,老八被评为最萌土匪,会不会将这种“萌”进行到底。杨一威表示,胡八一有他自己的内在性格,他也将尝试更有挑战的表演。杨一威对胡八一这个角色的信心也给记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想要看最“萌”胡八一,那就得走进剧场一探究竟吧!

  博纳影业首度跨界 与“鬼”结缘强强联合

  《鬼吹灯——精绝古城》由民营话剧业界翘楚戏逍堂重磅推出,日前影视巨鳄博纳影业强势加盟,可谓强强联合!

  《鬼吹灯》系列小说早已成为盗墓迷心目中不可替代的经典,话剧与电影《鬼吹灯》的同步进行,将《鬼吹灯》再度推向大众视野里,博纳影业的强势加盟亦是一次对市场的充满前瞻性的把握!博纳影业,掌握着全国90%以上城市的院线,完成了从影视制作、发行、院线、艺人经纪等多栖发展!此次话剧《鬼吹灯》中博纳影业旗下艺人冯文娟也将有精彩表现。2012年因与黄 晓明合作参演《大上海》叶知秋一角被大家熟知,其清新靓丽的外形,端庄大方的气质在内地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影视巨鳄与话剧翘楚的跨界联手,这出话剧有点“强!”

  花开二度“鬼”又来 惊悚升级换新颜

  话剧《鬼吹灯》2月6日至8日即将登上解放军歌剧院的舞台,此次也是《鬼吹灯》在北京的第二轮上演,较之首轮在内容上有不小的变动,记者就这一点也找到了主创人员,让我们一起听一听主创人员是怎么说的吧!

  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也充分采纳“鬼迷”的意见和建议,去粗取精,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可谓业界良心!记者问道此次上演的《鬼吹灯——精绝古城》惊悚版较之上一轮在哪些地方做了修改,主创人员表示,“在首轮演出过后,我们将剧中冗余的逗捧的段落做了些删减,惊悚版嘛,自然是多了很多惊悚的场面。毕竟不管是冲着《鬼吹灯》原著的书迷还是冲着《鬼吹灯》本身的观众,都想或者一次既惊悚又刺激的舞台体验,我们也试图最大限度的满足大家的需求!即吓人又不至于吓着人!”主创人员信心满满的语言也让记者为之一振!负责严谨的主创团队是衡量一部戏好坏的重要标尺,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惊悚版的震撼登场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惊悚版

  演出时间:2月6日、7日、8日 19:30分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

  订票电话:51291992、5129199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52412.shtml report 1760 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2月初凯旋回京!自去年万圣节上演以来,以其精良的制作、扎实的演出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全国巡演所到之处亦是满堂喝彩,如今再度回京必将掀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