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出同名话剧 黄盈带观众“脱单”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4日《只因单身在一起》首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繁星戏剧村“贰号剧场”举行,本剧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和上海上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布会现场鬼才导演黄盈携主演潘 粤明、张予曦、戴娇倩、黄艺馨亮相《只因单身在一起》新闻发布会现场。话剧将于今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

  主角喜欢他?我不同意!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穷困潦倒,爱情失败的插画师乔圣宇想要在芒果台的《神笔中国》栏目中向心中所爱——当红女主播江可心表白,但阴差阳错之间,乔圣宇遇到了江可心的闺蜜任潇潇,以及电视台中的情圣秦俊凯。故事在此停顿,一个选择摆在乔圣宇的面前:是跟任潇潇走?还是听从秦俊凯的指教,继续追寻心中所爱?二选一的选择题之下,故事走向将差之千里,故事结局也将是一个谜题……

  为了将话剧现场充分的转变为一场聚会现场,《只因单身在一起》颠覆了以往话剧的传统套路,此次专门让观众来决定主角的命运。“许多人看剧都觉得剧情太老套,这次我们将主角的命运交给观众,让观众来决定爱谁不爱谁!”黄盈说到这里还表达了他的另一个考量,“因为考虑到剧场的许多男女是通过微应用约起来的,所以我们将‘主演怎么办’交给了观众来讨论。”

  芒果进军话剧圈 导演锁定黄盈

  作为全国最实用的卫视——湖南卫视,在跨年之夜派送了不少大奖之后,终于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开始派发男(女)朋友了。此次由芒果娱乐一手策划的大型约会类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为单身男女们打开约会之门。

  据本剧的制片人阳宇峰介绍,为了能让现实生活中的单身男女更快的进行约会,节目组还专门开发了微应用,帮助近万名单身男女脱单,这其中,单身男女只要提供简单的个人爱好便可和自己兴趣相投的异性坐在一起欣赏话剧。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努力打造成湖南芒果娱乐和中国演出市场的精品,使之成为代表全国文化艺术水准的标志性剧目。本剧北京首演完毕后,将于4月15日—19日,在上海ET聚场进行第二轮演出,此后将启动全国巡演计划。

  主创阵容:

  导演黄盈,中央戏剧学院硕士,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师,其代表作品有《卤煮》、《枣树》、《黄粱一梦》、《马前马前》、《未完待续》、《西游记》、《麦克白》等,其中《黄粱一梦》被誉为阿维尼翁戏剧节“最中国”作品,是戏剧界最富有个性和创作激情的青年导演之一。

  舞美设计戴炜,上海戏剧学院教师,代表作品有《徐志摩与林徽因》、皮影动画戏剧《沃沃WOWO》等。

  主要演员阵容:

  潘 粤明,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蓝色爱情》、《孔雀东南飞》等

  张予曦,中国新一代玉女,模特、影视演员。2009年度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4年,电影《泡沫之夏》、《智取威虎山》。此次返朴归真,开始真正挑战自己实力。值得一提的是,1月30日首演的那一天正是她的生日,据悉,将会有神秘嘉宾到场为其庆祝生日。

  戴娇倩,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主要影视作品有《花季雨季》、《春去春又回》、《幸福媳妇成长记》、《宫锁连城》。

  黄艺馨,主持人、演员。原“后舍男生”成员。(擅长相声、小品、主持表演,也曾多次参加《百变大咖秀》。主持中央电视台《分秒必争之大兵小将》、辽宁卫视《你好达尔文》)。黄艺馨本次不惜推掉多部影视作品的邀约,义无反顾地参与本次话剧演出。

  四位主角都是第一次出演如此规模的话剧作品,张予曦和黄艺馨、戴娇倩更是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52088.shtml report 3818 1月14日《只因单身在一起》首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繁星戏剧村“贰号剧场”举行,本剧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和上海上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布会现场鬼才导演黄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