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克斯-夏普德谈育儿经 自称不敢看剖腹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戴克斯-夏普德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明星夫妻克里斯汀-贝尔和戴克斯-夏普德在三周之前刚刚迎接了他们的第二个宝宝。贝儿演过《美眉校探》《谎言堂》《冰雪奇缘》等卖座电影电视。夏普德也是个好莱坞很脸熟的喜剧明星。夏普德最近接受了著名女同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的采访,大谈自己和贝儿的育儿经。这对充满搞笑个性的夫妻给自己的大女儿响当当的取名“林肯”,充满了一个女汉子的腔调。因此有圈内好友问他们这次会给小女儿取名“海报突击队”,“三角洲特种部队”, 还是“绿色滴管特别部队”。结果这对幽默细胞发达的明星真的看中了“三角洲特种部队”,而决定给女儿起名“戴尔塔”——三角洲。

  夏普德在访谈中回忆起贝儿辛苦的生产过程。第一个孩子只花了15小时,对比第二个宝贝来说简直“小儿科”。命名“三角洲”的宝宝,一点不给特种部队丢脸,真的给贝儿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她在产房努力了14个小时还是没有成效,挂了无痛分娩麻醉也没有用,最后不得不依靠剖腹产手术才把孩子取了出来。整个过程长达33个小时。夏普德开玩笑说,父亲也需要被某种麻醉。他说,“我一直在一边帮忙,所以我也需要一点麻醉药的帮助!就像车祸中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样,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我的母亲曾经警告我,‘别去看婴儿是怎么生出来的。不是个好主意。’但是没有人警告过我别去看剖腹产!那可怕多了!医生们用一张纸膜遮住一切,把婴儿抓出来,而我顺着纸膜往下看,我的老婆完全被拆开了!我当时叫道,‘宝宝是个女孩!但是我能看到你的肝脏,那些肯定是你的肠子。’而她问我,‘你没事吧?’天哪!快把我老婆照原样好好装回去!看过这些之后,我觉得我还不如看一学校的人都被她生出来,也要比看到她的内脏要好。” 仍然在震惊当中的夏普德表示自己从此以后需要吃药才能抚平创伤。不过听起来,他也是个很疼老婆的好丈夫。

  幸运的是,如今母子平安。夏普德夸奖妻子贝儿是个“恢复的高手”。他说,“她从来不抽烟,不喝酒,食谱完美。她就像金刚狼一样!你砍她一刀,刀都还没有抽出她就开始恢复伤口了。如果换做我生小孩的话,我估计现在还在医院里!” 听起来,生产这个角色还真是要强势健康的女人才能承担。充满搞笑细胞的夏普德评价了大女儿对婴儿的反应。据悉,大女儿林肯喜欢收集石头,而她和妹妹分享石头的方式则是向她扔石头。夏普德看到和“我的拇指盖一样大”的婴儿被石头坏绕,着实吓得不轻。他表示“分享并不都是好事。分享也可以达到凶杀的目的。”听起来,他们将组织一个非常欢乐、略带凶杀威胁的家庭。(图片来自《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7484.shtml report 1607  戴克斯-夏普德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明星夫妻克里斯汀-贝尔和戴克斯-夏普德在三周之前刚刚迎接了他们的第二个宝宝。贝儿演过《美眉校探》《谎言堂》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