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男神落地真人秀:这一次演的是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参加真人秀《奇妙的朋友》
黄轩参加真人秀《奇妙的朋友》

黄轩与动物亲密接触
黄轩与动物亲密接触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播出。演员黄轩受邀参加节目,变猩猩奶爸,与小动物温馨互动。这是黄轩参加的首档综艺真人秀,在荧屏、银幕塑造多个角色的黄轩这一次演回自己。

  荧屏银幕掀黄轩热 这个演员不简单

  自去年下半年,影视圈中掀起“黄轩热”,《黄金时代》、《推拿》、《红高粱》等作品集中爆发,作家、书生、按摩师等形象均堪称经典。在近日曝光的大剧《芈月传》的片花中,黄轩的古装形象再次惊呆众人。在这部古装巨制中,黄轩饰演“战国四公子”之一——春申君黄歇,与孙俪上演纯美初恋,演绎相爱相杀的一生之爱。

  在熟悉黄轩的演员形象之余,更多人都希望了解黄轩在真实生活中的样子。许多人都知道,签约千易时代的黄轩私底下像个“文艺青年”:爱书法,爱背包旅游,极简主义充斥在生活中。不过,在“文艺”之外,黄轩的生活还有许多其他色彩。而在《奇妙的朋友》这档真人秀中,黄轩将展现与影视剧中不同的真实自己。

  黄轩真人首秀:优质青年演回自己

  虽然爱旅游,但忙于工作的黄轩却已经数月未有休假的机会,甚至黄轩自己也忍不住调侃:“谁都知道我爱旅行,已经十个月没有出去了”。多部影视剧的“轰炸”让黄轩迅速成为更多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演员。但同许多明星们一样,风光的背后都是辛苦的付出。在表演面前,人人平等,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努力。

  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是黄轩的首次综艺真人秀,在真人秀火爆荧屏的当下,选择这样一个与动物相处的节目似乎也流露出黄轩的“个性”。谈及节目,黄轩坦言录制节目能跟许多日常生活不能接触的动物一起玩耍,是吸引他的最重要的原因。“平时就很喜欢小动物,有幸参加这档特殊的节目,也期望能收获不一样的感觉。”

  实际上,即使已近而立之年,但黄轩还始终有大男孩的一面:喜欢小动物;会调侃自己的爱好是发呆;会录制节目时因为需要关机呼吁小伙伴“不要太想我”;也会在空闲的时候,安静的呆在家里泡茶、看花草,思考生活。而这档真人秀节目,也让黄轩第一次“演”回自己,不再是热血书生,也不再是形形色色的角色,而是真真正正的黄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5654.shtml report 3253 黄轩参加真人秀《奇妙的朋友》黄轩与动物亲密接触搜狐娱乐讯1月17日,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播出。演员黄轩受邀参加节目,变猩猩奶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轩男神落地真人秀:这一次演的是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