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邬靖靖网络传情 公孙姑娘情窦初开闹情伤

来源:搜狐娱乐
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
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

邬靖靖《神雕侠侣》剧照
邬靖靖《神雕侠侣》剧照

杨过调侃公孙绿萼剧照
杨过调侃公孙绿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版《神雕侠侣》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以 来,关注度一路升温,除了全民关注的“小笼女”被网友各种神调侃之外,随着剧情深入,各路明星悉数登场也颇为吸睛。本周由邬靖靖扮演的另一“杨过之粉” ——奇女子“公孙绿萼”开启了绝情谷的一段情债,众星联合上演了一出抢婚大戏。而陈晓、邬靖靖、邱心志、张茜等“绝情谷”众星也是在网络大玩互动传情。

  “一见杨过误终身”,细数原著中杨过的红颜知己,脱俗的小龙女、刁蛮的郭芙、爽朗活泼的郭襄、理智优雅的程英、泼辣的陆无双……最痴情莫过于温柔纯情的公孙绿萼。杨过开启抢婚模式,新版《神雕侠侣》中颜值爆表的众女星也再添新人。作为90后女演员中的“古装首美”,邬靖靖从“西施”出道,此次出演“公孙绿萼”刚一出场就被杨过惊为天人,片语轻薄调谑的挑逗,芳心大乱,情窦初开之际已钟情杨过。当得知杨过与小龙女间容不下第三人,二女共侍一夫无望,纵使母亲逼婚,也无法令得杨过为活命而迎娶自己,加之卑鄙冷血的父亲,古怪扭曲的母亲,公孙绿萼伤痛自卑之际,身为女子依旧有侠之大者之范儿,舍命救杨过……自然,香消玉殒的公孙绿萼也成为暗恋杨过的女子中,遭遇最惨,最值得可怜的。戏外,“风流谷主”邱心志、“霸道女王”张茜,都 在微博中戏谑“问世间请问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各种拆婚、催婚以逼哭公孙姑娘为终极目标……而男主角陈晓则在微博中奉上为“绿萼”所画画像,并表白, “能有这福气有幸识到你,忘记要怎样抽离,从不讲出口,这么这么为你。”如此深情语言一出,邬靖靖也立刻回复:“这一世只为遇见你……无论为你付出多少, 都是心甘情愿”。

  凭借古装剧《西施秘史》中西施一角,摘取亚洲偶像盛典新面孔奖的邬靖靖坐稳国内90后 女演员中古装第一把交椅。其清纯明艳的外表比一般的年轻女演员少了一些青涩感,此番出演金庸作品,邬靖靖则表示自己终于圆了一个武侠梦,打小就浸染于各类 小说的她,尤其是个武侠小说迷,金庸古龙的所有的作品全部通读不说,各个角色更是了然于胸,就连最初当演员的冲动就是为了出演古装小说中的侠女,没料到却 误打误撞先是出演了“西施”。日前,正在广州拍摄新剧《青春拼图》的邬靖靖终于从古代穿越到现代,首度出演了一名HOLD得住爱情事业的时尚女主播,她笑称要打入现代戏市场,下一步要把自己喜欢的小说中的钟情角色都演绎一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5523.shtml report 2394 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邬靖靖《神雕侠侣》剧照杨过调侃公孙绿萼剧照搜狐娱乐讯新版《神雕侠侣》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以来,关注度一路升温,除了全民关注的“小笼女”被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晓邬靖靖网络传情 公孙姑娘情窦初开闹情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