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迎来首位踢馆歌手 李荣浩以一敌六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歌手》首位踢馆歌手
《我是歌手》首位踢馆歌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迎来首场踢馆赛,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作为首个踢馆歌手来势汹汹。面对势头强劲的踢馆新人,六位首发歌手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孙楠A-Lin颠覆改编歌曲,古巨基张靓颖选歌再出新意,胡彦斌韩红自备“重磅武器”,尊严之战即将爆发,竞演局势引人瞩目。

  李荣浩“够胆”踢馆 新人王胜算几何?

  作为本季节目的首个踢馆歌手,李荣浩的加盟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对其不甚了解的观众纷纷发问,“以一敌六,李荣浩哪里来的胆量?”、“长得像周杰伦陈奕迅,莫非两大天王合体就可所向披靡?”曾凭借专辑《模特》一举夺得第二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李荣浩被不少资深音乐人评价为“音乐中的奇才”、“华语乐坛下一位领军人物”,不仅先后为那英陈坤赵薇、黄丽玲、信、张信哲等数十位歌手担任制作人,还被王菲、陈奕迅、张惠妹、蔡依林等一众大咖力挺,在业内是炙手可热的新人王。本周李荣浩以原创歌曲《模特》震撼登场,简洁明快的节奏,舒展从容的旋律加上洒脱自然的声线,让整首歌曲充满了质感与张力。尽管名气不及台上前辈,但李荣浩淡定坦然的态度和细腻磁性的嗓音无疑会成为其吸粉利器,若本周排名他能挤进前四,便可淘汰掉排名第七的歌手,顺利加入在线歌手阵营,面对如此严苛的踢馆条件,究竟这位在乐坛蛰伏已久的超级新人能否一鸣惊人?

  陈洁仪红发惊艳返场 韩红胡彦斌自备“重磅武器”

  上周竞演抱憾出局的陈洁仪本周华丽返场,一支立麦在舞台中央,干净利落的红色短发配上帅气的黑色皮衣,陈洁仪一改昔日的优雅华装,潇洒登场,带来天籁般的英文歌曲《Nothing Compares to you》,细腻的歌声和游刃有余的表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音乐剧的现场。

  相比陈洁仪返场的随性挥洒,韩红和胡彦斌明显身负重压。当晚胡彦斌大玩摇滚,还请来曾助阵韩磊夺冠的72岁西塔琴演奏家保驾护航,中国民族调的押韵和英式摇滚的完美融合让人再次感叹于他惊人的音乐创作天赋,胡彦斌笑言:“唱这首歌时心里要有一个人,内心要有一个爱情故事。”直言希望这首歌能唱出观众心声,给大家带来穿越的感受。

  韩红此番也是自备“重磅武器”,不惜重金自费请来一众乐手,还特地邀请了中国的陶笛大师周子雷加盟助阵,可谓颇下功夫。一改原版的沧桑,韩红演绎《往事随风》时好似一个山水诗人,改编后的歌曲如梦一般呢喃,悠长细腻的声线像夜中指路的萤火虫,华丽而不失地气,在原曲沧桑之美的基础上更具层次感,多了一分凤凰涅槃的王者风范,不知国字号女声能否凭借此歌再度登顶?

  古巨基粤语歌引合唱 张靓颖大凹造型变精灵

  场场都有亮点的古巨基本周玩转长沙话,语言天赋逗乐众人。继首场演唱《爱与诚》后,基仔再次演绎粤语歌曲,直言“Beyond是我非常喜欢的乐队,这次唱《情人》是想对他们致敬。”醇厚干净的中音区和饱满悠扬的高音区自如转换,副歌处道尽心中杂陈,古巨基唱出“无人甘心归去”的细腻感情,现场更是首度惊现全场大合唱的盛况,震撼力十足。

  作为当晚第一个出场竞演的嘉宾,张靓颖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长及脚踝的蓝色丝裙亮相,头上的铃铛串似精灵触角,整体造型清新脱俗。为敲定《生如夏花》作为竞演歌曲,张靓颖可谓是排除万难,“我不会考虑我后不后悔,即使失败起码我尝试过。一路春光一路荆棘,我觉得有荆棘的春光会更加灿烂。”当晚,张靓颖用歌声带领全场畅游山间林中,鼓声的加入将清新婉转的韵律转向动感现代,使歌曲在原作的意味深长上更具生命力,“饿狼”变精灵的惊喜表现能否让她蝉联桂冠?

  A-Lin卖萌唱R&B 孙楠任性改编《至少还有你》

  本周五A-Lin一改往日疗伤情歌天后的形象,身着连体裤俏皮帅气登场,颠覆演绎台湾R&B天王陶喆的经典作品《找自己》,超高难度的音乐改编更是让专家评审赞不绝口,怀旧舞曲和爵士乐的完美融合把A-Lin的声音衬托的更具张力,唱到高潮处,A-Lin还扭动身体小跳几步,霸气的台风和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力让整个《我是歌手》的舞台仿佛瞬间成为了她的个人演唱会。

  相比A-Lin的颠覆表现,孙楠当晚对歌曲的改编则更为“任性”,为了将《至少还有你》唱出新意,一向乐于挑战自我的孙楠此次在歌曲编排上煞费苦心,特意邀请来国内顶级的阿卡贝拉组合——人声兄弟倾情助阵,仅凭复杂的和声和律动通过人声的方式支撑全场,难度系数爆发式升级,纯裸声版本返璞归真,高亢透亮的本嗓展露无疑。除了在编曲方面精雕细琢,孙楠在演唱歌曲时的感情酝酿也颇下功夫,在抑扬顿挫中音调中以歌驭情,浓情漫漫的唱法诠释出“感人心者,莫先乎情”的精妙。

  踢馆赛一触即发,李荣浩能否踢馆成功,首发歌手又是否能坐稳江山,敬请关注本周五《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5477.shtml report 4224 《我是歌手》首位踢馆歌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迎来首场踢馆赛,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作为首个踢馆歌手来势汹汹。面对势头强劲的踢馆新人,六位首发歌手自然不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