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台媒专访做喜饼 获猪哥亮红线牵林心如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和猪哥亮
李东学和猪哥亮

李东学猪哥亮为戏宣传
李东学猪哥亮为戏宣传

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
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


    搜狐娱乐讯 正在台湾宣传新戏《大喜临门》的李东学,昨日接受苹果日报的独家专访,为契合影片的婚俗主题,他还系起围裙做起了喜饼马卡龙,展现十全好男人的居家一面。被戏里岳父猪哥亮直赞“佳婿”的他日前也被猪大哥喊话,要牵线他和林心如,“如果她是你的菜,就夹去配啦。”

  李东学第一次拍台湾电影,赴台宣传两天拍得通告满满,他昨日接受苹果日报的专访,大聊在台湾的拍戏趣事。他说,剧组其他演员都是台湾人,他虽然听不太懂台语,却很受大家照顾,都会介绍他去吃各种美食好料。李东学称赞,饰演他戏里岳父的猪哥亮表现精彩,虽然拍第一场戏就是被猪哥亮大呼巴掌,足足拍满4次才成功,但他笑称“猪大哥是台湾喜剧界的泰斗,跟他合作是很Lucky的!”为了契合电影的甜蜜主题,李东学现场还跟着师傅做起了台湾婚宴必备食物——喜饼,他特意选择了马卡龙,寓意着“爱情甜蜜婚事和美”。李东学透露称,通过拍摄电影,他对台湾的婚俗也有不少了解,“我知道有些地方婚礼前,需要新娘的兄弟掷扇,这个在内地是没有的,包括我们的电影里也会看到很多两岸不同的婚俗习惯,有的可能还是相反的,闹出很多乌龙。虽然习俗不同,但是心意一样,最重要是一家人和和美美。”

  片中,饰演岳父的猪哥亮不舍女儿林心如“外销”远嫁,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刁难准女婿李东学,可是戏外,猪大哥却对李东学十分欣赏,此前两人一起为电影跑宣传,猪哥亮公开放料说,为了李东学而猛看《甄嬛传》,更笑称“有他做女婿就是赚到了!”。猪哥亮更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为戏里女儿林心如牵起红线,他跟李东学喊话说,“如果她(心如)是你的菜,就夹去配啦。”引得众人笑场。随后,李东学笑称,“心如应该是所有人的女神,各方面都很优秀,不过,我们的火花都放在戏里了,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好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4016.shtml report 2139 李东学和猪哥亮李东学猪哥亮为戏宣传李东学猪哥亮翁婿斗法搜狐娱乐讯正在台湾宣传新戏《大喜临门》的李东学,昨日接受苹果日报的独家专访,为契合影片的婚俗主题,他还系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东学台媒专访做喜饼 获猪哥亮红线牵林心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