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明晚收官 本季四大看点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陈鲁豫
陈鲁豫

导师鲁豫
导师鲁豫

鲁豫
鲁豫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将于明晚上演全国总决赛,乐嘉战队寇乃馨、李帅、梁植,刘嘉玲战队黄国伦,鲁豫战队胡渐彪,以及张卫健战队陈秋实将上演终极对决。本季节目看点十足,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思想与内涵的饕餮盛宴。

  导师阵容空前

  《我是演说家》开播以来全国收视率一直稳中有升,网络点击率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本季度原创综艺节目当中一匹最耀眼的“黑马”。节目在导师的选择上也是“用心良苦”,本季节目斥巨资邀请到陈鲁豫、乐嘉、刘嘉玲、张卫健四位一线大咖坐镇导师席位,陈鲁豫、乐嘉两位“三朝元老”再次同台,刘嘉玲贡献了内地综艺节目的首秀,张卫健更是将妻子张茜请来助阵,可谓看点十足。四位导师曾在同一期节目中默契的选择黑白色造型,导师们一相见都大呼意外,四人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鲁豫造型惊艳

  鲁豫出道以来一直以温婉知性的形象示人,其富有标示性的“鲁豫头”更是家喻户晓,这次坐镇演说家鲁豫首次尝试改变风格,大胆突破自我以干练的短发造型示人。鲁豫的新造型一经亮相就在时尚江湖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天鲁豫新造型登上了各大新闻头条,不少时尚大V们更是对其大加赞赏。短发的鲁豫多了些成熟与干练,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另一面,令粉丝大呼惊艳。

  节目创新不断

  《我是演说家》在延续过去“超演”热潮的基础上全新起航,从赛制、舞美、导师阵容和选手素质等层面全线升级。邀请国外舞美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本季节目舞美,在赛制规则上分为海选、战队PK、擂台战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创新,X导师的设置令导师们大呼“残忍”,但增强了节目的趣味性和可看性。

  选手类型全面

  本季节目选手类型之全面令人咂舌。“清华男神”梁植、“华语辩坛高手”黄执中、著名音乐人黄国伦携“名嘴”爱妻寇乃馨参赛,男神女神齐聚,孩子老人同堂。就连外国友人也来参与,可见节目的广泛影响力。选手们的演说更是掀起了广泛热议,陈秋实为东北人正名,梁植诉说偶像邓稼先的故事,更有“安乐死”“家暴”“性骚扰”等劲爆话题引发讨论。节目全程猛料不断,情节跌宕起伏,内容精彩纷呈,演讲叹为观止。

  放眼当今电视荧屏各种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晒娃、晒恩爱、秀歌声、秀肌肉,让观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可哪档节目让人一笑而过之后又有深思呢?各种海外模式的引入让我们忽略了自我的创新,《我是演说家》用绝对的原创填补了这一空白。选手和导师一同说实话,说真话,说有用的话,说令人深思的话,让观众感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正如导师鲁豫所感慨:“虽然做评委是件挺残酷的事,但更多的是从选手身上收获了正能量,这种力量让我特别感动。”这种力量不仅感动了鲁豫也感动了每一位观看节目的观众,期待下一季演说的到来,期待更多的人在演说家的舞台上敢说、敢做、敢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1618.shtml report 2661 陈鲁豫导师鲁豫鲁豫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将于明晚上演全国总决赛,乐嘉战队寇乃馨、李帅、梁植,刘嘉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演说家》明晚收官 本季四大看点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