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新剧搭档滕华涛:他的剧最贴近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写真
王晓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的都市时尚剧《二胎时代》目前正在紧张热拍,以“国民妹妹”形象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王晓晨,此次在剧中挑梁饰演了女一号金灿灿,谈到此次加盟《二胎时代》,王晓晨直言“这是我看过最贴近现实生活的完美剧本,而且搭档滕华涛是非常有经验的导演,他的剧最喜欢挖掘现实生活,很有挑战性,所以我也告诉自己一定要尝试!”

  王晓晨力赞滕华涛:他的剧最贴近现实

  王晓晨回忆介绍说:“看完《二胎时代》的剧本之后,我觉得这部戏真的是太靠近生活的本质了,每一个角色人物、每一段情节设置,都非常地贴切现实人生,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接这部戏的原因。而且搭档滕华涛是非常有经验的导演,他的剧都很有挑战性,完全还原现实人生,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尝试!”

  为了完美呈现主人公的状态,王晓晨也在进组之前做足了功课和准备,她在接戏之前通读了三遍剧本,甚至自己整理了一遍角色的阐述和分析,从人物脉络的角度和监制、导演一起沟通,力求真正走进主人公的内心世界,为观众呈现一幅真实的生活画面。

  直面社会话题 王晓晨:和观众一样期待

  据悉,滕华涛导演曾经监制、创作了《失恋33天》等一系列经典都市爱情故事,在王晓晨看来,新剧《二胎时代》是更加现实的升级和尝试:“这两部作品,其实是两个不同题材的创作,《失恋33天》是讲一段故事,表达的是年轻人面对爱情的一种情绪和态度;而我们这部《二胎生活》则更贴近生活、靠近现实,因为现在的二胎政策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属于观众比较关注的变化,也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包括看见一些身边朋友结婚生子的一些事情,所以大家需要这样的作品,相信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婚姻、了解家庭。”

  《二胎时代》凭借扎实的精彩剧本,全身心投入的演员,势必将为观众带来又一部都市经典佳作,而主演王晓晨在剧中的颠覆演绎,也堪称全剧的最大亮点、备受期待,她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观众同样期待这部剧,希望能够真实地呈现出生活本质的朴实面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9302.shtml report 1426 王晓晨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的都市时尚剧《二胎时代》目前正在紧张热拍,以“国民妹妹”形象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王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晓晨新剧搭档滕华涛:他的剧最贴近现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