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民好军医》拍摄艰苦 程媛媛天使爱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程媛媛造型照
演员程媛媛造型照

程媛媛《爱民好军医》饰演肖萍萍
程媛媛《爱民好军医》饰演肖萍萍

《爱民好军医》程媛媛剧照
《爱民好军医》程媛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奕、毛孩、程媛媛、金巧巧、贺刚主演的电影《爱民好军医》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该片主打温情路线,再现了一位好军医庄仕华的一生。片中,新晋荧屏女星程媛媛饰演工作在庄仕华身边的一位白衣天使肖萍萍。与《青年医生》《心术》等医护题材的影视剧不同,《爱民好军医》中的角色是现实生活中的原型人物,故事更加真实感人。

  都说天使爱美丽,不仅是外形靓丽,人物性格更是善良、积极、充满正能量,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很多演员扮演的护士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在《天使惹的祸》中饰演护士林小如的李小璐,在《心术》中饰演美小护的海清,护士的角色举足轻重。此次在《爱民好军医》中,新晋女星程媛媛饰演的肖萍萍,同样是一位有着天使面容和美丽心灵的护士。片中,肖萍萍工作在主人公好军医庄仕华的身边,备受庄仕华医生的熏陶和洗礼。

  电影《爱民好军医》通过庄仕华本人的人生足迹及身边事,生动再现其始终以雷锋为榜样,恪守为兵、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将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有机融合,为观众呈现最温情的主旋律影片。该片日前正在新疆乌鲁木齐紧张拍摄,拍摄正直三九天严寒地带,十分考验演员及主创的耐力。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赶上演员程媛媛刚刚拍完一场戏,导演满意的喊:“咔,过,下一场。”刚刚还情绪激动的一场戏下来,程媛媛马上调整,一面看着本子,一面准备下一场戏。除此之外,其他所以人员的工作井然有序,演员的表演状态积极饱满,十分具有专业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8572.shtml report 2153 演员程媛媛造型照程媛媛《爱民好军医》饰演肖萍萍《爱民好军医》程媛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黄奕、毛孩、程媛媛、金巧巧、贺刚主演的电影《爱民好军医》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该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民好军医》拍摄艰苦 程媛媛天使爱美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