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丫丫被婚记》热拍 董旭峰打造华丽情感剧

来源:搜狐娱乐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董旭峰担任制片人,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明道、颖儿、马天宇、张曦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正在北京热拍。据悉,作为金牌制片人董旭峰的又一力作,该剧将再次刷新情感剧概念。接受记者采访时,董旭峰曾坦言,此次《毛丫丫被婚记》将用独特的视角切入故事,用真实可信的人物设置推动剧情,会打造成一部华丽外壳下接地气的都市情感剧。

  人物接地气 董旭峰打造实用爱情指南

  近年来,情感题材电视剧层出不穷,如何能推陈出新、走出一条创新之路,成为情感剧面临的一大难题。对此,曾打造过《一生守护》、《一个人战争》等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并获得过“亚洲彩虹奖”和“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制片人”等多项大奖的金牌制片人董旭峰有着独特的见解,他认为“一部好看的都市情感剧不但要持有极具张力的戏剧情节,更重要的是人物的真实,一定要接地气。把剧中的人物转化为我们的身边人,依靠这些普通人身上不普通的事件来推进剧情,这样观众才更容易被剧集所要传达的人、情、事所牵引,从而与角色在心理上或经历中产生更强烈的共鸣。”因此,由董旭峰亲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首次尝试以普通人身边的人和事来推动剧情的创新模式,通过普通人的情感故事让剧集真正“接地气”。

  场景华丽大气 不为“一剧两星”减成本

  在充斥着雷剧、烂剧的电视剧市场中,电视剧的娱乐功能被无限制地放大,导致各种无节操、秀下限的雷人桥段大量出现,而《毛丫丫被婚记》却希望在鱼龙混杂的电视剧市场中坚守弘扬人性真、善、美的核心价值观表达。制片人董旭峰强调说,“电视剧毕竟是文化产品,它当然要有娱乐性,但不能娱乐化,这是我始终强调的。更重要的是一部作品要有所表达,而不是雷剧、烂剧,或者糟粕的东西。因为文化毕竟是传递价值观的一个载体,一定是在讲很好的故事和塑造很好的人物之下来弘扬民族和国家的核心价值观。我觉得这个无论是在什么历史条件下都应该坚持的标准。”

  据悉,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剧组为精益求精的给观众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不惜重金打造剧中华丽场景,力图在贴近真实的状态下,打造时尚偶像大剧,真真把钱花在了观众看得见的地方。而“一剧两星”新政之后,演员片酬、制片方制作成本上都受到不小的冲击,许多制片方都在想方设法压缩制作成本。但是制片人董旭峰称绝对不会因为担心赔本而降低剧的质量:“我个人认为,好剧仍然是市场的需求。无论市场怎样变化,仍然是内容为王,要做好剧,要做老百姓喜欢看的剧,我觉得这个是硬道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8412.shtml report 1706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董旭峰担任制片人,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明道、颖儿、马天宇、张曦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毛丫丫被婚记》热拍 董旭峰打造华丽情感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