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女星藤原纪香公开臂部照 自称圆滚滚的臂部

来源:环球网
藤原纪香早前写真照
藤原纪香早前写真照


  环球网1月15日综合报道 据日本《体育报知》1月15日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于14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公开了自己“圆滚滚的臂部”的性感照片。

  据报道,藤原纪香使用了自拍手柄,拍下了自己穿着短裤的臂部图片,并以“圆滚滚的臂部”为标题发布了博文。此照片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粉丝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曲线好美啊”“真性感”“忍不住邪恶了”“标题起的太好了”“忍不住看入迷了”,评论处一片赞赏之声。

  据悉,藤原纪香自2014年9月开设博客以来,一直高频率更新着自己的博客,近期的一些内容还得到了日本网民们“蛮拼的”的评论。藤原至今为止已经多次上传过素颜照片,而7月还发布了一张身着泳衣大露乳沟的照片。2014年2月份以及2013年7月份都上传了自己在洗澡过程中拍的照片,在网上都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有评论称,藤原自从按照风水建筑设计师直居由美里的建议结了婚之后,一直给人们“想再登大荧幕”这样的感觉。虽然藤原在现在NHK的连播电视剧《边界线》中有出演,但近年还是很少在媒体上出现。在她的博客中也可以发现“要拼命制造话题”“因为闲着才开始这样更新博客的”这样的字眼。

  日媒评论道,全盛时期曾经风靡一时吸引众多目光的藤原纪香,今后会不会不仅仅只在博客上制造话题、而是重新以优雅姿态成为人们眼中一个新焦点,我们尚且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6659.shtml report 1098 藤原纪香早前写真照环球网1月15日综合报道据日本《体育报知》1月15日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于14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公开了自己“圆滚滚的臂部”的性感照片。据报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