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将迎收官战 郑恺变身欧阳锋再现香肠嘴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化身欧阳锋
郑恺化身欧阳锋

郑恺化身欧阳锋
郑恺化身欧阳锋

郑恺不舍《跑男》
郑恺不舍《跑男》

郑恺变香肠嘴
郑恺变香肠嘴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奔跑吧兄弟》将迎来收官之战,在重庆完结第一季的全部节目。在这场主题为“超能力巅峰之战”的比赛中,没有其他嘉宾的参与,而是属于奔跑团兄弟们的一次终极PK。

  郑恺变身“欧阳恺” 香肠嘴引爆笑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七位兄弟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纷纷化身“东方不败”、“任我行”、“令狐冲”等古装大侠,为了一本武林秘籍《如意真经》展开了殊死搏斗。而郑恺首次尝试可爱而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化身为阴险狡诈的“西毒欧阳锋”,与李晨一起再现喜剧电影《东成西就》中的经典桥段。郑恺绞尽脑汁想要骗取“郭靖晨”手上的武功秘籍,然而却阴差阳错屡遭打击,挨刀中毒倒霉连连,甚至连经典的香肠嘴形象也重现江湖,呆萌表情笑料十足。随着各怀绝技的大侠们穿越到现代,他们将如何运用神奇的“超能力”继续争夺武功秘籍,成为穿越时空的巅峰王者?今晚21:00《奔跑吧兄弟》收官大战不容错过。

  郑恺眼中泛泪 网友表白难舍跑男

  当四个月的携手奔跑即将迎来终点,“奔跑兄弟”都忍不住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流下不舍的眼泪,郑恺眼中含泪仍保持微笑,似是希望给观众留下永远阳光温暖的“小猎豹”形象,呆萌模样惹人心疼。

  自《跑男》播出以来,郑恺凭借其健康帅气的外形和真诚活力的个性获得粉丝无数,人气持续走高。节目组为观众盘点了郑恺过往的表现:“你是running恺,你是P王,你是奔跑小王子,你是招财猫,你是好骆驼,你是恺骑士,你是我们舍不得说再见的郑恺。”共同经历了十五期《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奔跑兄弟”每周五的陪伴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观众纷纷留言诉不舍:“郑恺不要走,第二季还来好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6421.shtml report 4031 郑恺化身欧阳锋郑恺化身欧阳锋郑恺不舍《跑男》郑恺变香肠嘴搜狐娱乐讯本周五《奔跑吧兄弟》将迎来收官之战,在重庆完结第一季的全部节目。在这场主题为“超能力巅峰之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将迎收官战 郑恺变身欧阳锋再现香肠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