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跑男》摇身变“郭靖晨” 收官之战不忍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眼含热泪
李晨眼含热泪

李晨无辜可爱
李晨无辜可爱

李晨变身“郭靖晨”
李晨变身“郭靖晨”

“奔跑兄弟”与十八铜人
“奔跑兄弟”与十八铜人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奔跑兄弟”摇身一变纷纷拥有了古装新身份,各路大侠穿越到现代,展开一场终极PK赛。在节目中表现出仗义勇猛特点的李晨,此次化身为郭靖郭大侠,自称“郭靖晨”。为争夺一本珍贵的武林秘籍,与兄弟们展开了爆笑厮杀。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郭靖晨”和“欧阳恺”被串烧在了同一个场景中,共同再现电影《东成西就》中的经典桥段。天性淳厚的“郭靖晨”丝毫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来临,甚至在误伤了“欧阳恺”之后还善良地为他救治,李晨天真无辜的茫然表情引得网友直呼可爱,爆笑演绎了一出迷你武侠喜剧。

  然而当天象异变,各路大侠们穿越到现代,却似乎失去了各自的盖世神功。为争夺这本传说中的武林秘籍,李晨与兄弟们展开了爆笑旅程,在都市丛林中带来让人热血沸腾的穿越时空之战。本期节目主题为“超能力巅峰对决”,可见“东方不败”、“令狐冲”等绝世高手都将大展身手,“葵花宝典”、“醉拳无敌”等响当当的武功招式亦会重出江湖。李晨作为金庸笔下的经典人物郭靖,其威震武林的经典武功“降龙十八掌”将如何发挥神勇?令人胆寒的少林寺十八铜人又是怎样的逆天超能力?诸位神功护体的大侠又有怎样的致命弱点?最后一集收官之战,谁将制霸武林,夺得真经?今晚《奔跑吧兄弟》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同时,随着首季《奔跑吧兄弟》即将收官,“奔跑兄弟”皆泪洒现场,温馨感伤的氛围令人动容。平日里被誉为“力量型男”的李晨亦忍不住眼含热泪与兄弟们拥抱,并在微博上玩笑道:“不敢看(最后一期节目),怕哭成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6384.shtml report 3954 李晨眼含热泪李晨无辜可爱李晨变身“郭靖晨”“奔跑兄弟”与十八铜人搜狐娱乐讯今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奔跑兄弟”摇身一变纷纷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晨《跑男》摇身变“郭靖晨” 收官之战不忍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