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小凤》张晓龙演盲侠 眼技男神失焦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陆小凤》张晓龙剧照

 《陆小凤》张晓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郑则仕、刘雪华、蔡俊涛等著名演员主演的奇幻特效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正于深圳卫视热播中,持续上涨的人气让其备受关注。主创张晓龙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饰演盲侠花满楼的种种艰难,杀青后一年都经常无法正常直视别人讲话,频频失焦,靠亲友矫正了很久才得以恢复。

  首次出演古龙老师的经典作品,也是首次出演武侠剧,花满楼又是一个盲人,准备开拍的时候张晓龙表示自己其实很忐忑,非常感谢和林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幽默的帮其化解了担心。一见面林峰就比划着说:“张老师,我在家试演了次花满楼,真的是好难演,盲人要怎么拍打戏,好难啊!”也因此张晓龙决定卸下包袱,演好有自己风格的花满楼。拍戏之初,进入盲人的状态就不是易事,拍到后期,矫正自己的眼睛在休息的时候不要失焦,也让张晓龙苦不堪言。

  因为在《甄嬛传》和《十月围城》中的出色眼技,张晓龙还曾被媒体获封“眼技男神”,此次却要完全放弃眼技,挑战盲人的角色。张晓龙表示:“用甄嬛传里面的话来说就是,习惯是很难养成的,但养成的习惯是很难改变的。拍完这部戏我的眼神经常失去焦点,每当我和别人聊天时就会渐渐散瞳失焦,因此大家常常提醒我,即使这样也是《陆小凤与花满楼》杀青后快一年我才矫正过来。”

  据悉,这部戏也是张晓龙在《甄嬛传》后第三次饰演医生,悬丝诊脉的绝美技能也让众多粉丝表示看着了迷,就是弹奏乐器一样,很有玄幻的感觉。除了挑战盲医,张晓龙还首次挑战了无实物表演,因为他的导盲鸟是特效制作出来的,也是需要对戏最多的对象。张晓龙却表示:“别人和鸟演戏才是最辛苦的,我因为看不见它,这反而算我的一个优势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5949.shtml report 1678 《陆小凤》张晓龙剧照《陆小凤》张晓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郑则仕、刘雪华、蔡俊涛等著名演员主演的奇幻特效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正于深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陆小凤》张晓龙演盲侠 眼技男神失焦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