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护士长隋兰自嘲单身辣妈 王茜大赞其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
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

《急诊室故事》隋兰自嘲“单身辣妈”
《急诊室故事》隋兰自嘲“单身辣妈”

《急诊室故事》隋兰被封“表情姐”
《急诊室故事》隋兰被封“表情姐”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星空出品的电视剧《急诊室故事》目前已经在天津、四川两大卫视热播。该剧密集出现的专业医学常识和满满的正能量,被网友怒赞“良心之作”。而隋兰饰演的“单身辣妈”刘亚萍看起来却有些偏离“正轨”,“画风”喜感逗比,常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成为这部严谨行业剧中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隋兰自嘲单身辣妈 王茜女儿成“活道具”

  随着电视剧《急诊室故事》的热播,引起了越来越多普通观众和各界大V的关注,并凭借严谨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赢得了极高的口碑。随着剧集的推进,饰演护士长刘亚萍的隋兰因喜感的角色定位和精湛的演技,一举赢得观众的心。剧中恢复单身的刘亚萍“直肠子”的性格丝毫未减,见急诊室情感纠葛乱成一团,她一边热心帮好朋友苏俪促成终身大事,一边自叹“单身辣妈”无人追。

  事实上,从《无限生机》开始,隋兰就与王茜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合作,现实生活中也成为要好的闺蜜,闲下来就约到一起促膝长谈,“生活中的我们很像,爱憎分明、女汉子、工作狂,共同点还有都很为别人着想,这可能是和做过制片人有关”,隋兰说。有趣的是,隋兰戏中的女儿竟是王茜的亲生女儿,为帮助隋兰更快融入母亲这个角色,好友王茜甚至拿亲生女儿当起了“活道具”。隋兰解释:“我是看着这个孩子长大的,就像她的半个妈妈,所以演起来也丝毫没有违和感,那种母爱完全是有感而发。”

  天生喜感难自弃 “二姐”性格与生俱来

  在电视剧《急诊室故事》中,作为北电表演系教师的隋兰大展其喜剧功力,将刘亚萍这个角色诠释得生动到位,表情言语格外喜感,引人发笑,被观众封为“医院表情姐”。更有“任性”网友把隋兰剧中的截图做成搞怪病毒图片,在网络上遭到疯传,见此状况的隋兰不禁大呼被“玩坏”。

  “这个角色非常接地气,刘亚萍很精明,为’二套房’与丈夫假离婚,却也够直够二,说出的话常常让同事哭笑不得。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亲人朋友,让观众看起来非常亲切,这是这个角色最讨喜的地方”,隋兰直言。心直口快的隋兰也自曝刘亚萍“二姐”性格是与生俱来,生活中的自己和刘亚萍非常像,嘴巴厉害,内在却二呼呼的,常被朋友吐槽。好友王茜也力证:“刘亚萍就是为隋兰量身定制的,她生活里就是一个直肠子的傻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5279.shtml report 2311 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急诊室故事》隋兰自嘲“单身辣妈”《急诊室故事》隋兰被封“表情姐”搜狐娱乐讯由完美星空出品的电视剧《急诊室故事》目前已经在天津、四川两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护士长隋兰自嘲单身辣妈 王茜大赞其喜剧天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