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天不烦恼》烦恼升级 “80后”机器人吓马可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不烦恼》观察团成员李彬、阿喆、元元
《今天不烦恼》观察团成员李彬、阿喆、元元

  搜狐娱乐讯 由马可、李波儿出任烦恼大使,著名主持人李彬、DJ阿喆以及湖北卫视主持人元元组成“烦恼观察团”的室内脱口真人秀节目《今天不烦恼》,将于今晚(1月15日)9点15分如约而至,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烦恼故事。

  乡村老农30年醉心开发机器人 雷管错当电池被炸飞

  只有小学文化的吴大叔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早在上世纪80年代,他就成功制作了第一代“电动蒲扇”追到了老婆董女士。从此,他更是潜心研究机器人30年,制造出的机器人多达60余个,有会点烟的、能鞠躬的、擦玻璃的、喷油漆的……花样百出。但是在研制过程中,他却屡屡受伤,有一次由于看不懂英文,他在网上买电池,却买到了雷管,把家里炸得面目全非。为了做机器人地也不种,家也不管了,他还逼着自己的妻子出去借钱,让妻子董女士委屈不已。

  可是看过老吴制作的一系列机器人后,现场的主持人竟开始纷纷倒戈!老吴带到现场的第一代机器人如今已有二十多岁,突然现场“抽风”,为何令马可心悸不已?妻子的烦恼又能否解决?答案就在今晚21:15湖北卫视《今天不烦恼》中揭晓!

  精英白领不堪忍受外企文化 辞去高薪山中放羊

  刘先生曾是一名外企的销售经理,公司随时随地对员工进行手机定位、车辆定位,完不成销售业绩就要被罚跪读《羊皮卷》。对于这种残忍的企业文化他不堪忍受,最终辞掉高薪到山中放羊。而这一去就是两年,平均一年在家呆不到十天。妻子抱怨不断, 6岁女儿现在一看到卡通人物“喜洋洋”甚至会大哭。

  面对激动的妻子和众人的质疑,刘先生依旧固执的表示:“我放的不是羊,是自由和快乐”。一心享受山中无忧无虑生活的他,始终不愿再面对都市生活的压力,去找一份工作。他坚信自己的羊总有一天会为他带来收益,要把放羊当做他的主要事业。面对如此固执的嘉宾,几位“名嘴”也难以招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女儿也来到了现场,声泪俱下求爸爸回家,引得嘉宾纷纷落泪,牧羊爸爸会回心转意吗?

  本期节目中,还有男版林黛玉挑战观众的烦恼底线。女生们总是希望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男友,但小张的男友却堪比男版林黛玉,外表健硕,内心却住着一个“小萝莉”。任何事情都可以成为他的哭点,朋友的婚礼上他哭得比朋友的家人还伤心。如此多愁善感的男友,是真情显露,还是“被害妄想症”?

  此外,比男友肌肉更多,身材更好的“金刚芭比”,现场竟然扳手腕单挑全场男士,到底谁能赢得胜利?嘉宾传授撒娇之道,女汉子能否重获男友真心?尽请锁定今晚21:15湖北卫视《今天不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21571.shtml report 1680 《今天不烦恼》观察团成员李彬、阿喆、元元搜狐娱乐讯由马可、李波儿出任烦恼大使,著名主持人李彬、DJ阿喆以及湖北卫视主持人元元组成“烦恼观察团”的室内脱口真人秀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