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种你爱我》发喜剧特辑 郑恺喝芥末酒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 江一燕
郑恺 江一燕

郑恺 江一燕 剧照
郑恺 江一燕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性感爱情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喜剧版特辑,特辑围绕影片“有种”的话题,展示了主演们在拍摄现场中许多比拼谁更“有种”的趣事,包括郑恺喝芥末酒、挑战高空晕眩,江一燕跪地修轮胎、挑战朋克女等。郑恺表示:“这次拍摄挑战了很多喜剧的底线,拍摄现场大家也疯玩了一番,喜剧的效果很好。”出品方表示:“电影没有让喜剧的桥段和故事分开,而是所有的喜剧点都为故事服务,使得影片整体节奏十分明快。”《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爱情本身就是喜剧,就看你有没有“种”爱

  在电影《有种你爱我》中,郑恺扮演的查义自称“风流浪子”,但是遇到了更为彪悍的“有种女”江一燕饰演的左小欣,不仅马失前蹄,还真的变成了“种马”。郑恺为了找回面子决定反斗江一燕,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坠入爱河。郑恺表示:“喜剧的爆点就在于两个人可以为了爱情、为了争个‘输赢’去做很多疯狂的事情,都嘴硬不愿意承认彼此爱上了对方,但最后爱的义无反顾,这是喜剧的魅力之一也是爱情的魅力之一。”据悉,片中江一燕和郑恺为了“偷精”和“夺子”可谓是斗智斗勇,上演了一桩桩一件件荒唐“囧事”。

  郑恺面对“有种女”,该套路使“美男计”

  据悉,影片中郑恺为了爱情可以说是“奋不顾身”。郑恺透露,自己追爱的方式也层出不穷:“‘有种女’不好追,不能按常理出牌。不惧恐高给小欣送爱情便当,想来一场英雄救美却不料乌龙,自己被打的鼻青脸肿。然后假扮受伤,赖在人家家里不走,使‘美男计’。为了“俘虏”芳心也是花样百出。”同时,对于片中和江一燕奇葩的爱情路,郑恺也还表示:“爱情就是很妙的东西,越爱她越不计较,以前可能觉得什么事都要有自己的原则,其实爱情就是用来挑战你的各种原则的,这都因为爱做出的‘傻事’。”

  《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9863.shtml report 2701 郑恺江一燕郑恺江一燕剧照搜狐娱乐讯性感爱情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喜剧版特辑,特辑围绕影片“有种”的话题,展示了主演们在拍摄现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