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热播 张乃鸥唐嫣戏中吵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张乃鸥饰演陶怡静
张乃鸥饰演陶怡静

张乃鸥与唐嫣剧中发生争执
张乃鸥与唐嫣剧中发生争执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起开年大戏《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的火爆程度足以成为2015年电视剧的开门红,剧中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凭借优秀的学识,俊朗的外表吸引了众多女粉丝。也使得唐嫣饰演的赵默笙在剧中与同事张乃鸥饰演的陶怡静吵到翻脸。

  张乃鸥“书粉成为我最大的荣幸”

  《何以笙箫默》作为畅销书,给电视剧的热播做了一个相当好的铺垫。本身就是原著书粉的张乃鸥,在得知剧组成立之初,就抱着最大的心愿去和导演沟通的,与导演谈剧本的过程,令导演都惊谈她对于原著的喜爱程度。张乃鸥表示:“我并没有觉得书粉会阻碍我创作出一个属于我的陶怡静,我庆幸的是我能在充分理解原著的基础上,把我的感受和获得分享给观众。”

  环球小姐张乃鸥气场和我的角色很接近

  剧中环球小姐张乃鸥饰演赵默笙的领导兼朋友,用张乃鸥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和我的气场很接近。陶怡静(张乃鸥饰演)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很干练,很冷静的职场女强人形象,在她看来再难的工作也有突破口,赵默笙工作中胆怯的面对感情时,陶怡静(张乃鸥饰演)的出现更像是一个催化剂,刺激了赵默笙和何以琛的关系在剧中更加明朗化,平时都是以黑色系或者运动风格为主的张乃鸥,与剧中的陶怡静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性格豪爽,直来直去。张乃鸥在剧中因不满赵默笙工作中夹杂感情,与剧中的唐嫣翻脸大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6850.shtml report 3216 张乃鸥饰演陶怡静张乃鸥与唐嫣剧中发生争执搜狐娱乐讯1月10日起开年大戏《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的火爆程度足以成为2015年电视剧的开门红,剧中钟汉良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笙箫默》热播 张乃鸥唐嫣戏中吵翻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