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奇妙的朋友》遇天敌 坦言:超怕鸟类

来源:搜狐娱乐
 杜天皓《奇妙的朋友》遇天敌


  搜狐娱乐讯 “老鼠吃大象,大象吃狮子。”这句话正是大家童年玩过的游戏——斗兽棋的游戏规则。而在包罗万象的自然界中,这种天敌关系更是比比皆是。不过,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原创节目《奇妙的朋友》中,却产生了一对奇妙的“天敌”。在1月13日举行的《奇妙的朋友》发布会上,90后小鲜肉杜天皓就坦言道:“我超怕鸟类!”而现场安排的鹦鹉表演更是把他吓得毫无男子气概,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实际上在发布会上透露的节目片段来看,杜天皓参与节目录制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亲吻鸸鹋,刚打照面就暴露了自己的死穴,杜天皓也是蛮拼的。而节目组的“不怀好意”显然也不仅止于此,据悉明星入住的“石屋”里也养了几只鹦鹉、鹩哥。看来与天敌的“同居生活”,可够杜天皓受的了。

  作为娱乐圈的新人,杜天皓在参演电影《小时代》之后,“卫海”一角给观众留下了“阳光”“健康”等等标签,而杜天皓私底下也爱好运动,尤其喜欢健身,活脱脱一个肌肉猛男。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八尺壮汉的唯一死穴竟然会是无公害的鸟类。而作为90后,尽管杜天皓死要面子,但面对自己宿命中的天敌,杜天皓还是毫不吝啬地表露出自己对鸟类的“恐惧”,看来他与鸟类之间果真是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不过,以杜天皓的颜值,加上与自身形象不符的反差,“萌”点满满有木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3092.shtml report 1053 杜天皓《奇妙的朋友》遇天敌搜狐娱乐讯“老鼠吃大象,大象吃狮子。”这句话正是大家童年玩过的游戏——斗兽棋的游戏规则。而在包罗万象的自然界中,这种天敌关系更是比比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天皓《奇妙的朋友》遇天敌 坦言:超怕鸟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