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故事》热播 酒窝暖男刘钧温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 王茜剧照
刘钧 王茜剧照

刘钧 剧照
刘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完美星空传媒出品的现代医疗剧《急诊室故事》已在天津、四川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启用大量病例丰富故事内容,“高密度、强情节、快节奏”的拍摄手法将急诊室这块小天地打造成一个容纳社会百态的大世界,讲述医生与病人之间有温度的故事。酒窝暖男刘钧在剧中饰演急诊室主任关纪洲。

  《急诊室故事》生动的描述了医生们与死神赛跑、与命运搏斗,奋战在急救一线的艰辛与感动。让观众看到作为医生不仅要救治病人身体上的疾病,更要安抚病患及其家属的心理和情感上的伤痛。在当今医患关系复杂的今天,该剧无疑给了更多人换位思考的空间。尤其是在剧中,医生宿舍内出现的一句墓志铭:“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传递出医务工作者的坚强与坚守,满满的正能量,堪为传播中国梦的良心剧作。

  实力派演员刘钧在剧中饰演医术高超、为人正直热情的暖男关纪洲,他待人温和有风度,已然成为待嫁小护士们心中的理想伴侣。对病患他理智沉稳,对爱人他深情传统,对朋友他热心仗义,是标准的“靠谱男人”,偶尔出现的呆萌犯二更平添了不少“人间气息”。高颜值加强演技轻松完胜“小鲜肉”跻身“萌叔”系列,为紧张的急诊室划上一抹诙谐柔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2408.shtml report 2909 刘钧王茜剧照刘钧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完美星空传媒出品的现代医疗剧《急诊室故事》已在天津、四川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启用大量病例丰富故事内容,“高密度、强情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急诊室故事》热播 酒窝暖男刘钧温情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