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斯仁做客《美丽俏佳人》 小鲜肉大谈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郑斯仁做客《美丽俏佳人》
郑斯仁做客《美丽俏佳人》

郑斯仁和“月亮姐姐”
郑斯仁和“月亮姐姐”


  搜狐娱乐讯 小鲜肉郑斯仁因出演《隋唐英雄4》以及《卫子夫》等大热古装剧而人气暴涨,不但片约不断,还成为了各大媒体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人气小生。昨日的《美丽俏佳人》栏目就邀请到了一直忙着拍戏的郑斯仁来参加最新一期的节目内容。郑斯仁在现场毫无偶像包袱,大谈自己的“姐弟恋”心得,引得主持人和现场嘉宾惊呼连连。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郑斯仁,通过《新红楼梦》中贾芸一角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因出演《隋唐英雄4》中的唐高宗李治而被广大观众朋友熟知。随着《卫子夫》在海内外的热播,饰演“韩美人”韩嫣的郑斯仁也人气暴涨,虽然扮演的是个奸佞小人,但是因为郑斯仁精准细腻的刻画,“韩嫣”的形象却令广大剧迷朋友印象深刻,并为其凄惨的遭遇而扼腕叹息,郑斯仁的演技也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韩嫣”也被称为男版“华妃”和全剧中最悲情的角色。

  这次做客《美丽俏佳人》节目,小鲜肉郑斯仁大方谈及自己的“姐弟恋”心得和喜欢的女孩子类型,笑称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女孩子,年龄不是问题,毫无偶像包袱,让在场的姐姐们惊呼他的好脾气和暖男个性,非常能讨姐姐们的欢心。节目中,郑斯仁还与“月亮姐姐”大方走台步,帮姐姐扮美,满足姐姐们的一一要求,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生活中阳光可爱、直爽善良的郑斯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2040.shtml report 2739 郑斯仁做客《美丽俏佳人》郑斯仁和“月亮姐姐”搜狐娱乐讯小鲜肉郑斯仁因出演《隋唐英雄4》以及《卫子夫》等大热古装剧而人气暴涨,不但片约不断,还成为了各大媒体综艺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斯仁做客《美丽俏佳人》 小鲜肉大谈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