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女神》爱情戏看点十足 张馨予怒拒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女神》爱情戏看点十足
《我是女神》爱情戏看点十足


  搜狐娱乐讯 所谓爱情,就是任性扑倒你,然后再放肆地牵着你的手,风雨同路,一起为人民服务。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导演,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于荣光、郑凯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青春正能量系列第一部《我是女神》,正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热播。剧中,张馨予饰演“雄赳赳、气昂昂”的无敌正能量90后少女顾阡陌,她时而高冷美艳不可方物,时而调皮逗比至死方休,全身上下都闪耀着“bling bling”的光芒。更令观众“喷鼻血”的是,她与富二代骆晓春(李佳航饰)、正牌男友梁宇涵(郑凯饰)之间“凌乱”的爱情关系,被网友调侃为“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要更放肆”。

  就是这么任性,一段说“考碗”就“考碗”的爱情

  青春正能量系列第一部《我是女神》,讲述了一位立志“为人民服务”而执著考取公务员的“考碗族”(指当下到处参加公务员考试,不考到饭碗不罢休的一群人)女孩顾阡陌,凭借自己的勤奋、聪慧、善良在商界闯出一番作为的故事。

  剧中,顾阡陌是个大大咧咧、充满正能量的姑娘,她与男友梁宇涵一起大学毕业,一起参加公务员考试,一起为彼此的梦想奋斗着。他们这段感情,从象牙塔迈入社会大熔炉,历经4年,夹裹着青春的记忆与美好。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顾阡陌与梁宇涵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按照正常的发展顺序来说,俩人总该开始“任性扑倒了”。啼笑皆非的是,顾阡陌却以专心准备公务员考试为由,狠狠地拒绝了男友的“亲密举动”。对此,网友“叮当大叔”略显惆怅:“什么鬼,说好的粉红泡泡呢!?”

  就是这么意外,一场“遇见你,我才有最美年华”的爱情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原本,骆晓春就是个活脱脱的富二代“国民老公”,不愁吃、不愁穿,在外兰博基尼少不了,在家则翘着二郎腿等钱进口袋。孰料,阴差阳错之下,他邂逅了正在备战公考的顾阡陌,并与其变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一个善良执着,一个霸气强悍,两颗赤诚的心有越走越近的趋势。而这场纠缠不清、拉扯不断的意外恋情,也让观众“操碎了心”。网友“你是我的优乐美”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放手去爱要嚣张!”至于骆晓春最终能不能成功“挖墙角”,还得观众继续看下去才能见分晓。

  就是这么执着,一条风雨同行、为人民服务的辛酸路

  《我是女神》作为一部青春励志题材剧,在“致青春”的同时也尽力凸显了公务员那种旨在“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例如,顾阡陌与梁宇涵的象牙塔之爱、顾阡陌与骆晓春的暧昧之情,实质上他们皆是出于共同的“革命信仰”而相聚一起,都愿意“以爱之名,为人民服务”。该剧出品方介绍,《我是女神》的目标是打造一部“有营养”的偶像剧,单纯表现都市浮华、爱恨情仇并不是他们的追求,真正想表达的是年轻人如何在“考碗”路上风雨同行,以及他们“考碗”之后的思考与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2031.shtml report 1835 《我是女神》爱情戏看点十足搜狐娱乐讯所谓爱情,就是任性扑倒你,然后再放肆地牵着你的手,风雨同路,一起为人民服务。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导演,张馨予、李佳航、苗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