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蒂夫卡瑞尔加盟《大卖空》 一线男星齐聚该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该片又增加了一员猛将:曾以《狐狸捕手》一片入围金球奖剧情类影帝的史蒂夫-卡瑞尔
该片又增加一员猛将:以《狐狸捕手》一片入围金球奖剧情类影帝的史蒂夫-卡瑞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昨日,备受瞩目的剧情大片《大卖空》(The Big Short)公布了三大巨星组成的超豪华表演阵容:布拉德-皮特、克里斯蒂安-贝尔和瑞恩-高斯林,将联袂主演这部作品。今日,该片又增加了一员猛将:曾以《狐狸捕手》一片入围金球奖剧情类影帝的史蒂夫-卡瑞尔,将加盟此片,与三大演技男神飚戏。这也是自马丁-斯科塞斯的《无间行者》之后,汇集好莱坞一线男星最多的剧情片之一,势必成为关注的焦点。

  《大卖空》由皮特的PLANB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影片改编自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的原著。影片将镜头对准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中,几大金融业巨头通过做空次贷CDS而大幅获益的故事。瑞恩-高斯林将扮演一个能把40亿美元单子做成37亿美元收入的德银代理人格雷格-李普曼(Gregg Lippmann) ;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独眼基金管理人迈克尔、-巴里(Michael J. Burry) ,他从2001年创立基金子孙资本公司到2008年,个人获得了1亿美元的利润;史蒂夫-卡瑞尔扮演华尔街世家出身的史蒂夫-艾斯曼(Steve Eisman),有着亿万身家;布拉德-皮特将扮演康沃尔资本的本-霍克特(Ben Hockett)。

  迈克尔-刘易斯的小说《点球成金》曾被成功搬上大银幕,《大卖空》有望成为又一部进军奥斯卡的重要电影。目前,亚当-麦凯正在撰写剧本,有望执导本片。目前,瑞恩-高斯林正在拍摄《好伙计们》,皮特正在制作《海岸情深》,贝尔即将拍摄《深蓝再见》,因此《大卖空》要想凑齐男演员们的档期相当不易。影片有望在下半年开始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1551.shtml report 1260 该片又增加一员猛将:以《狐狸捕手》一片入围金球奖剧情类影帝的史蒂夫-卡瑞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昨日,备受瞩目的剧情大片《大卖空》(TheBigShort)公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